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世界台联(WPBSA)选派16名业余球员参加2022世锦赛资格赛

时间:2022-03-10 15:3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世界职业比利和斯诺克联合会(WPBSA)和世界斯诺克巡回赛(WST)于3月7日公布16名参加2022年世锦赛资格赛的业余球员名单。

今年世锦赛资格赛将于4月4日至13日在谢菲尔德的英国体育学院举办,共有128名选手参加比赛。参赛球员包括截至巡回锦标赛后世界排名第16位以后的职业球员、2021年Q School成绩榜排名前列的球员以及WPBSA选派的业余选手。

在今年WPBSA选派的业余球员中,首次将“WPBSA Q Tour”选手包括在内。在3月20日,本赛季第四站也是最后一站的Q Tour比赛结束后将确定具体人选。

世界台联主席杰森·弗格森表示:“很高兴能够在今天宣布获得参加今年世锦赛资格赛的业余球员名单。每位获得提名的选手都是通过在重要业余比赛事中的优异表现赢得了选派的机会。在不久前结束的WSF锦标赛中,共有三百多位业余球员报名参赛,是近年来参赛人数最多的一届业余比赛,同样Q Tour赛事也是斯诺克业余赛事中的翘楚。今年选派的业余球员名单中也不乏从WSF锦标赛和Q Tour中脱颖而出的选手们。”

“通过授予职业资格以及世锦赛资格赛参赛资格等方式,促进了业余赛事的不断壮大,与此同时欣欣向荣的业余赛事也为职业巡回赛提供不少新鲜血液。”

WPBSA选派参加世锦赛资格赛的业余球员完整名单如下:

斯佳辉——2022年WSF锦标赛冠军

李·斯蒂芬斯——2022年WSF锦标赛亚军

丹尼尔·韦尔斯——2022年WSF锦标赛四强

迈克尔·怀特——2022年WSF锦标赛四强

安东·卡扎科夫——2022年WSF青少年锦标赛冠军

杰克·克罗夫特——2022年WSF青少年锦标赛亚军

利亚姆·戴维斯——2022年WSF青少年锦标赛四强

尤瑞特·霍斯——2022年WSF青少年锦标赛四强

努查鲁特·旺哈鲁泰——2022年女子斯诺克世界排名第3/女子世锦赛冠军

丽贝卡·肯纳——2022年女子斯诺克世界排名第4

迪兰·埃莫里——2021年欧洲台联EBSA U21锦标赛冠军

待定人选1——WPBSA Q Tour 第一名(3月20日之后决定)

待定人选2——WPBSA Q Tour 第二名(3月20日之后决定)

待定人选3——WPBSA Q Tour 第三名(3月20日之后决定)

待定人选4——WPBSA Q Tour 第四名(3月20日之后决定)

待定人选5——WPBSA Q Tour 第五名(3月20日之后决定)

上述参赛名单中的选手因故不能出席的,将由WSF锦标赛和其他赛事中成绩靠前的选手递补参加。如有现职业球员未报名参加资格赛的,将由2021年Q School排名前列的球员进行递补。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世界台联(WPBSA)(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