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丁俊晖连续2场比赛完成大逆转,击败世界第5!下一轮对阵19岁小将

时间:2022-03-11 02:0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丁俊晖连续2场比赛完成大逆转,击败世界第5!下一轮对阵19岁小将。2022年斯诺克土耳其大师赛第二轮,丁俊晖对阵世界第五凯伦·威尔逊,此役,丁俊晖在1-3落后的情况下,轰出了两杆破百连扳4局,最终以5-3逆转凯伦·威尔逊,晋级16强,下一轮,丁俊晖将会对阵19岁小将斯佳辉。

目前丁俊晖世界排名第32位,此前面对世界排名前16位的球员已经遭遇14连败了,所以这次对阵世界第五位的凯伦·威尔逊,外界普遍认为丁俊晖很难取胜。比赛开始后,丁俊晖凭借多次上手,以68-1先胜一局。第二局,丁俊晖出现了一些失误,凯伦·威尔逊以80-44扳回一局。第三局,丁俊晖的状态依旧很差,凯伦·威尔逊以86-14再胜一局。第四局,凯伦·威尔逊轰出了单杆61分,以84-12拿下,总比分3-1领先。中场休息回来,丁俊晖连续打出了单杆73分,105分,100分连扳3局,以4-3再度取得领先。第八局,凯伦·威尔逊一度以43-19领先,不过丁俊晖很快就反超,并以83-68锁定胜局,从而以总比分5-3取胜。

而在上一场比赛中,丁俊晖面对老将米尔金斯,一度以1-4落后,最终连扳4局逆转。连续两场比赛,丁俊晖都是在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连扳4局逆转,可见丁俊晖的求胜欲望还是很强烈,没有直接放弃,不过丁俊晖的简单失误还是太多了,跟世界排名前16位的选手比赛,不能一杆制胜就会处于被动,好在这两场比赛,丁俊晖都在关键时刻觉醒了,连扳四局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

第三轮,丁俊晖将会对阵19岁小将斯佳辉,虽然斯佳辉现在还是业余选手,是凭借外卡获得了本次土耳其公开赛的参赛资格,但从前面两场比赛来看,斯佳辉的状态很不错,第二轮还打出了5-0,所以丁俊晖和斯佳辉谁能取胜还不好说。丁俊晖在前两轮展现出来的状态,确实让很多人看到了他还在努力,没有放弃自己,希望丁俊晖能够早日找回状态,对得起中国一哥这个称号。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丁俊晖连续2场比赛完成大逆转(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