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土耳其大师赛18决赛对阵:中国确保一个8强席位 剩4位世界冠军

时间:2022-03-11 10:2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3月11日凌晨,斯诺克土耳其大师赛1/8决赛对阵产生,丁俊晖与斯佳辉完成会师,中国确保了一个8强席位,世界冠军还剩下4位,top16球员则是剩下3人。

本轮,丁俊晖淘汰了世界第5凯伦威尔逊,终结了对阵对手的5连败以及对阵top16球员的14连败;斯佳辉则是5-1大胜汤姆福德,继续扮演最强业余球员的角色。目前,斯佳辉状态正佳,淘汰汤姆福德的比赛,这位00后中国小将连轰5杆50+!

此外,斯佳辉曾经2次击败了丁俊晖,还曾在英锦赛战胜过世界冠军墨菲,面对如此大黑马,丁俊晖难言必胜,我们应该提前做好丁俊晖输球的心理准备了。

除了丁俊晖和斯佳辉之外,中国斯诺克军团还有鲁宁、颜丙涛、周跃龙三人进入了16强。鲁宁5-4险胜小老弟吴宜泽,颜丙涛5-4绝杀斯莱塞,周跃龙同样也是以5-4的总局分险胜了比利时名将布雷切尔。

16强之中还剩下的4位世界冠军为:特鲁姆普、墨菲、希金斯、格雷姆多特,其中,希金斯和格雷姆多特将在1/8决赛相遇。剩下的3位top16球员则是特鲁姆普、墨菲和希金斯。本轮,被淘汰的top16球员有:利索夫斯基、赵心童、凯伦威尔逊以及布雷切尔。

具体的1/8决赛对阵

上半区:鲁宁-古尔德,塔猜亚-赛尔特,希金斯-格雷姆多特,丁俊晖-斯佳辉

下半区:颜丙涛-奥利弗莱恩斯,墨菲-杰克琼斯,阿里卡特-克雷吉,周跃龙-特鲁姆普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土耳其大师赛1/8决赛对阵(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