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大心脏!丁俊晖连续三轮逆转晋级8强,世界冠军惨遭绝杀被淘汰

时间:2022-03-12 02:1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2021至2022赛季斯诺克土耳其大师赛开始第三轮比赛争夺,许久未在排名赛中获得好成绩的丁俊晖继续本次比赛的“逆转之旅”,在与小将斯佳辉的比赛中,丁俊晖在3:4落后时连赢两局,总比分5:4艰难击败小将斯佳辉,率先打进土耳其大师赛八强。丁俊晖下一轮比赛对手是多特,多特在与四届世锦赛冠军得主希金斯的比赛中以5:4逆转对手,爆出大冷门。中国选手鲁宁在与古尔德的比赛中几次落后又几次扳平比分,可惜决胜局比赛没有抓住机会,被古尔德击败,总比分4:5遗憾落败。本轮比赛赢得最轻松的当属塞尔特,在与泰国名将塔猜亚的比赛中,塞尔特火力全开以5:1横扫对手晋级八强。

丁俊晖与斯佳辉的比赛是中国军团间的“内战”,本次比赛前两轮丁俊晖都是在逆境中爆发,最终逆转击败米尔金斯和凯伦 威尔逊,斯佳辉则是大胜麦克吉尔和汤姆 福德后与丁俊晖会师第三轮。第一局比赛丁俊晖率先上手进攻但遗憾未能超分,斯佳辉抓住机会单杆打出71分逆转取胜先下一城。第二局比赛丁俊晖状态不错,单杆打出93分后扳平比分,第三局比赛丁俊晖单杆打出73分后以88:24再下一城,大比分2:1反超,第四局比赛双方都有取胜机会,斯佳辉抓住丁俊晖进攻失误后单杆轰出63分拿下该局,前四局双方平分秋色战成2:2平。

第五局比赛双方打得非常激烈,比分一直处于焦灼状态,丁俊晖本有机会赢得比赛,但他打丢简单彩球后被斯佳辉逆转击败,斯佳辉以3:2再次把比分超出,第六局比赛丁俊晖单杆轰出127分后胜出并扳平比分。第七局比赛小将斯佳辉状态爆棚,单杆打出78分后以4:3拿到赛点,落后的丁俊晖随后展开疯狂反扑,第八局比赛他单杆打出105分后胜出再次扳平比分,决胜局比赛丁俊晖没有再给斯佳辉机会,单杆轰出97分后胜出,总比分5:4“绝杀”斯佳辉,强势晋级土耳其大师赛八强。

中国名将鲁宁的对手是“眼镜侠”古尔德,鲁宁本次比赛只打了一场比赛就晋级第三轮,这客观上也影响了他的状态。第一局比赛鲁宁单杆打出123分后先下一城先声夺人,第二局比赛古尔德多次上手进攻得分后以88:17扳回一局,随后两局古尔德再接再厉连赢两局大比分3:1领先鲁宁。第五局比赛鲁宁多次上手进攻得分以63:60险胜,第六局比赛鲁宁单杆打出55分后再胜一局并扳平比分,第七局比赛古尔德单杆打出67分后以112:0零封鲁宁率先拿到赛点,背水一战的鲁宁在第八局单杆打出88分后胜出再次扳平比分,决胜局比赛古尔德单杆打出61分后胜出,总比分5:4“绝杀”鲁宁,昂首挺进八强。

四届世锦赛冠军得主希金斯迎战格雷姆 多特,虽然多特也曾拿到过世锦赛冠军,但目前世界排名与希金斯不可同日而语,赛前外界普遍看好希金斯晋级。第一局比赛希金斯率先进攻,不过得到50分后交出进攻权,多特笑纳大礼打出单杆76分后先下一城,第二局比赛希金斯火力全开单杆打出141分后胜出,随后两人又各赢一局,前四局双方战成2:2平。第五局比赛多特多次上手进攻得分后以68:24胜出反超比分,第六局比赛希金斯单杆打出76分后扳平比分,第七局比赛希金斯多次上手进攻零封对手再下一城以4:3拿到赛点,落后的多特第八局比赛单杆打出56分后扳平比分,决胜局比赛多特多次上手进攻得分以79:32胜出,总比分5:4爆冷“绝杀”四届世锦赛冠军得主希金斯,强势晋级八强。多特将与丁俊晖争夺一个四强席位,这对丁俊晖来说倒是一个好消息,毕竟丁俊晖近年来对希金斯是胜少负多,期待丁俊晖下一轮比赛精彩发挥。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丁俊晖(2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