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日乒一姐又被打哭!WTT被淘汰,输无名之辈,华裔老将:咱没忘本

时间:2022-03-18 11:3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国际乒联WTT大满贯赛正在火热进行,目前的竞争已经进入了白热化,不过在近日WTT大满贯赛却爆了一个大冷门,伊藤美诚在女单的比赛中输给了法国队的华裔老将袁嘉楠!

在参加WTT大满贯赛之前,伊藤美诚可是一直都在口吐狂言,公开采访时多次表示她已经闭关打磨技术了很长时间,将会在WTT赛场上击败所有中国女乒的对手拿到女单冠军!事实上伊藤美诚也有这个实力和中国女乒的王曼昱、孙颖莎以及陈梦一战。在和袁嘉楠的比赛之前,大多数球迷和媒体都认为伊藤美诚将轻取袁嘉楠。

伊藤美诚本人也完全没有把36岁的袁嘉楠放在眼里,因为伊藤美诚一门心思把所有的注意力放在了下一轮将对阵的中国女排队员王艺迪,2021年的11月伊藤美诚和王艺迪在世乒赛相遇,王艺迪4:1轻松击败伊藤美诚,所以说伊藤美诚已经迫不及待准备在下一轮复仇王艺迪了,伊藤美诚的大意也让她付出了代价。

除了第一局落败以外,36岁的袁嘉楠接下来直落三盘轻松淘汰了伊藤美诚,比赛结束以后伊藤美诚又哭了!一次次豪言壮语但一次次都被打脸,如今在WTT赛场上更是连中国女乒的面都没有见就被淘汰,也难怪伊藤美诚难以接受自己的表现了。输给了袁嘉楠之后,伊藤美诚也遭到了日本国内媒体的怒斥。

日本媒体表示伊藤美诚竟然输给了世界排名第67位的老将袁嘉楠,这是伊藤美诚近3年以来首次在国际大赛输给非中国女乒国家队的球员,创造了一个非常耻辱的记录。同时日媒也认为,面对袁嘉楠的沉稳,伊藤美诚完全被打乱,可以说毫无还手之力。

伊藤美诚排名世界第三,实力还是非常强劲的,不过中国女乒队内有孙颖莎、王曼昱、陈梦、刘诗雯和王艺迪这样的拥有绝对实力的球员,面对中国女乒的层层围堵,伊藤美诚近几年在国际大赛上是一无所获。但这一次输给老将袁嘉楠,不少球迷都比较意外,但赛后的直播中袁嘉楠透露了她拿下伊藤美诚的真正原因。

很少有球迷知道的是,袁嘉楠是河南郑州人,曾经是河南省队的一员,后来国乒推出“养狼计划”,袁嘉楠入籍法国,先后在2012年、2015年、2017年、2018年和2019年拿到法国女子单打冠军。赢下伊藤美诚之后,华裔老将袁嘉楠在直播中表示:“我也想做抗日英雄”!短短八个字就表明了这位老将并没有忘本,入籍法国11年,代表法国女乒参加了奥运会等世界大赛,对阵日本女乒一姐伊藤美诚依旧是打得非常有活力,36岁高龄击败了现役世界第三的伊藤美诚,实在是可喜可贺。

袁嘉楠击败伊藤美诚以后,将和王艺迪展开争夺,虽然王艺迪实力很强,而且两人的年龄差距比较大,但袁嘉楠稳健的球风王艺迪还是不能大意,相信袁嘉楠也会给王艺迪制造很大的麻烦。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日乒一姐又被打哭(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