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多哈支线赛大结局!国乒4冠4亚收官,钱天一成为头号赢家

时间:2022-03-18 17:1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2022年3月18日,乒乓球多哈支线赛落下帷幕,国乒4冠4亚收官,00后小将钱天一连续参加三场决赛,拿到2冠1亚成为头号赢家,新的双冠王诞生,关注度最高的男单决赛,直板名将赵子豪笑到最后,夺冠可以获得150积分,接下来国乒部分队员的排名会有明显提升。

女双决赛齐菲/刘炜珊3-1战胜张瑞/钱天一夺冠,前两局齐菲/刘炜珊都是11-7胜出,第三局张瑞/钱天一以11-9追回一局,随后齐菲/刘炜珊把握局末关键球机会,最终打出11-9结束比赛,齐菲是直板小将,双打表现更加突出,这也是她在成人组赛事第一个冠军,取得重大突破。

混双决赛徐瑛彬/钱天一3-1战胜袁励岑/刘炜珊夺冠,比赛开始后,徐瑛彬/钱天一轰出11-5先拔头筹,袁励岑/刘炜珊打出11-6还以颜色,第三局徐瑛彬/钱天一以11-9险胜,接下来双方陷入鏖战,比分交替上升,徐瑛彬/钱天一的表现更胜一筹,来到11平连得2分13-11锁定胜利。

钱天一和刘炜珊各赢一场,拿到新赛季首冠,两人同龄排名相近,钱天一参赛机会更多,去年搭档陈梦夺得世乒赛女双铜牌,刘炜珊在斯洛文尼亚赛表现突出,战胜倪夏莲夺得冠军。

女单决赛钱天一4-1战胜刘炜珊,成就双冠王,第一局钱天一打出11-8先拔头筹,第二局来到13平,刘炜珊连得2分以15-13险胜,随后钱天一全面领跑,轰出11-2、11-8连赢两局,第五局钱天一2-0领先,刘炜珊叫暂停,但是效果不太理想,钱天一趁势追击,最终以11-4胜出。

最后进行的是男单决赛,直板名将赵子豪对阵袁励岑,首局赵子豪3-8落后逆转,以15-13险胜,随后袁励岑心态受到一定影响,赵子豪轰出11-6、11-4、11-7连赢三局,最终4-0完胜袁励岑夺冠,对于赵子豪来说这个冠军非常重要,之前他曾经两次获得巡回赛男单亚军。

唯一没有国乒队员的是男双决赛,但是冠军都属于中国选手,中国台北组合黄彦诚/冯翊新3-2险胜拉卡托斯/西富恩特斯,黄彦诚/冯翊新2-0领先连输两局,第五局顶住压力以11-7胜出。

男单:赵子豪

女单 :钱天一

混双:徐瑛彬/钱天一

女双:齐菲/刘炜珊

男双:黄彦诚/冯翊新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多哈支线赛大结局(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