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争夺王中王!克洛普与瓜迪奥拉谁能成就“三冠王”伟业

时间:2022-03-18 23:5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本轮英超联赛,随着曼城踢平,利物浦趁势豪取9连胜,在争夺联赛冠军的道路上,利物浦与曼城的分差缩小到仅剩1分。然而,更加紧张和密集的赛程就要在下月上演,尤其是下月初两队之间进行的英超争冠天王山之战。此外,克洛普与瓜迪奥拉还有可能在足总杯和欧冠联赛完成多重重磅对决。相信这也是很多球迷期待的精彩赛事。

目前,两大豪门都顺利挺进欧冠8强,并且在英超联赛独步天下,足总杯方面也非常有望携手杀入4强。渣叔和克洛普都希望在本赛季冲击完美的“欧洲三冠王”,为这个赛季画上圆满的句号。本月下旬,国际比赛日再次到来,在这个阶段过后进入到4月10日,也就是英超联赛的第31轮比赛,克洛普就要与瓜迪奥拉完成一次争冠对决。在此之前,还不能排除欧冠1/4决赛两队会不会抽到一起的可能性,即便没有抽到一起,也非常有可能在之后的欧冠赛事相遇。

过去几个赛季的英超和欧冠联赛,利物浦与曼城的战绩都是超一流般的出色。本赛季,曼城虽然一度在联赛中遥遥领先,但是后劲十足的利物浦也悄然追了上来。本轮拿下阿森纳之后,利物浦与曼城之间的冠军拉锯战进入到白热化阶段。两大豪门在本赛季将注定有着不平凡的历史性对决,曼城不但希望5年来第4次拿到英超冠军,维持强势的王朝,更寄望于在本赛季实现欧冠冠军的历史性突破。而利物浦也努力实现爵爷在23年前创造的“超级三冠王”伟业,为自己的红军王朝登上历史巅峰。

但是冠军只能有一个,并且“三冠王”也最多只能有一队来实现。渣叔和瓜秃是当今足坛最伟大的两位主教练,一旦他们能先后在英超、欧冠和足总杯三大决赛(或争冠之路)上相遇,必将书写欧洲足球史伟大的一页辉煌历史。谁是王中之王,下月开始将会陆续揭晓答案。那么你认为本赛季利物浦和曼城,到底哪支球队能够实现“三冠王”伟业?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克洛普与瓜迪奥拉(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