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决赛对阵出炉!国羽2项冲冠,奥运女单冠亚军出局,安赛龙拒爆冷

时间:2022-03-20 13:2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3月20日,2022全英公开赛决赛对阵全部出炉!国羽在混双、女双都进入决赛,将冲击冠军。

混双:王懿律/黄东萍冲冠

混双半决赛王懿律/黄东萍与郑思维/黄雅琼再次对决,近1年来王懿律/黄东萍都占据优势,此番也不例外,双方激战3局,王懿律/黄东萍首局21-7碾压,随即郑思维/黄雅琼21-13追回一局,决胜局王懿律/黄东萍21-13拿下,总比分2-1晋级决赛。王懿律/黄东萍决赛面对卫冕冠军渡边勇大/东野有纱,后者2-0淘汰德差波/沙西丽。

女双:张殊贤/郑雨冲冠

女双半决赛张殊贤/郑雨面对乔莉/葛雅特丽毫不手软,21-17、21-16连胜2局,总比分2-0晋级决赛。她们决赛的对手是日本组合志田千阳/松山奈未,后者直落两局击败郑娜恩/金慧贞晋级。

男双:何济霆/谭强无缘决赛

男双半决赛何济霆/谭强面对印尼组合阿山/亨德拉无力回天,16-21、21-14、13-21出局,阿山/亨德拉决赛的对手是费里克/姆拉纳。

女单:陈雨菲无缘决赛

陈雨菲面对苦主山口茜的比赛状态低迷,11-21、13-21连丢2局,总比分0-2告负。山口茜将与安洗莹争冠,后者2-0淘汰了世界第一戴资颖。

男单:安赛龙对决拉克什亚森

安赛龙对阵周天成的比赛,奥运男单冠军拒绝冷门,找到感觉,21-13、21-15拿下对手,直落两局晋级男单决赛。另外一场比赛,拉克什亚森2-1淘汰李梓嘉。安赛龙将与拉克什亚森争夺冠军。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国羽2项冲冠(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