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两盘激战捧杯!金花组合闪耀印第安维尔斯,合作后首夺巡回赛冠军

时间:2022-03-20 13:3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3月20日凌晨,WTA1000印第安维尔斯站女双决赛展开争夺,对阵双方分别是中国金花组合徐一璠/杨钊煊以及赛会7号种子穆罕默德/柴原瑛菜。经过了两盘比赛的激战,徐一璠/杨钊煊首盘克服2-5落后,最终2-0险胜对手,成功捧起了该站赛事冠军奖杯。

首盘比赛徐一璠/杨钊煊在第2局遭到破发,开局0-3落后。第9局比赛徐一璠/杨钊煊破掉对手发球胜盘局,随后两人保发追到5平。第11局徐一璠/杨钊煊完成关键破发,6-5来到发球胜盘局。第12局两人连下4分保发,7-5赢下首盘比赛的胜利。

第二盘比赛双方争夺非常激烈,徐一璠/杨钊煊在第2局挽救破发点保发,第9局两人错失破发点机会。前12局双方各保发球局,比赛被拖入抢七。抢七局徐一璠/杨钊煊更胜一筹,两人7-4拿下了抢七局的胜利。

最终在一场耗时1小时42分钟的比赛当中,金花组合徐一璠/杨钊煊以7-5/7-6(4)战胜了穆罕默德/柴原瑛菜的组合,成功夺得女双冠军。这是两人合作之后在巡回赛的首冠,徐一璠拿下了个人生涯第2座WTA1000级别赛事冠军和第11座双打冠军,杨钊煊则拿到了个人首座WTA1000级别冠军和生涯第5冠。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金花组合闪耀印第安维尔斯(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