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恭喜!国际田联认证中国接力队东京奥运铜牌,创造历史最好成绩

时间:2022-03-21 13:1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3月21日,国际田联官方宣布,苏炳添拿到了梦寐以求的奥运会奖牌。虽迟但到,苏炳添创造历史。32岁了,苏炳添实现了自己的奥运奖牌梦,再无遗憾。

图片

苏炳添大器晚成,直到2015年,26岁的苏炳添才跑进10秒大关,当年在美国尤金站,苏炳添跑出9秒99的成绩。至此,苏炳添打开任督二脉,在主管教练兰迪·亨廷顿的带领下,苏炳添改变了跑器上双脚的位置,并调整了自己的起跑脚。2018年,苏炳添跑出了9秒91的成绩,追平了卡塔尔归化选手奥古诺德保持的亚洲纪录。

图片

整个2018年,苏炳添表现出色,4次跑进10秒内。正是在这一年,兰迪说出了那句让中国田径迷们振奋的话——苏炳添的极限是9秒85!最终,在东京奥运会上,苏炳添的表现印证了兰迪的话,甚至还超越了9秒85,跑出了9秒83的惊人成绩,成为首个站在奥运会百米飞人大战决赛的亚洲人!接力比赛,在苏炳添的率领下,中国队表现出色,获得第4。

图片

很快,拿到接力银牌的英国队队员乌贾被曝服药,并且最终被证实,苏炳添和中国队递补拿到铜牌已是板上钉钉。

现在,官方消息终于来了!国际田联官网更新了苏炳添的简介——奥运会铜牌得主!

图片

在等待了半年多后,苏炳添终于等到了自己的奥运奖牌。

田径生涯,苏炳添再无遗憾,他实现了自己的全部梦想。第一,苏炳添创造亚洲纪录,9秒83,这是一个非常出色的成绩。第二,苏炳添一直希望率领中国田径队站上奥运会领奖台,现在,苏炳添做到了。第三,苏炳添也站上了奥运会百米飞人大战决赛的舞台。

图片

当然,苏炳添虽然32岁了,但他还在刻苦训练,他想跑去巴黎!最近,苏炳添在社交媒体上时常更新动态,他在玩命训练,就是想保持好状态。本赛季,苏炳添还有田径世锦赛和亚运会这两项重要任务。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东京奥运铜牌(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