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59岁奶奶创历史!排名升世界第三,倪夏莲:难以置信,我变年轻了

时间:2022-03-23 22:5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3月23日,国际乒联最新一期世界排名,59岁的倪夏莲与搭档纳特的世界排名从第六位狂飙升至第三位,创造了这对组合的最佳历史。你能想象吗?59岁的“奶奶”,世界排名仅次于孙颖莎/王曼昱以及伊藤美诚/早田希娜。为此,倪夏莲也是非常兴奋,写道自己都变年轻了。

倪夏莲是目前活跃在乒坛最年长的运动员,作为卢森堡体坛国宝级的人物,出生于1963年上海,早在上世纪70年代就入选了中国国家队,也取得过世界冠军的好成绩。之后,倪夏莲去了欧洲,加入卢森堡国籍,开始代表卢森堡参加比赛,并且一直坚持到现在。

倪夏莲是曹燕华那一批国乒运动员中的一员,当时打球的那些选手,如今很多都在新岗位接近或者已经退休了,然而倪夏莲竟然还坚持在一线赛场,竟然还有出色的竞技状态,让人啧啧称奇。倪夏莲没有太多的跑动,几乎只能站在球台前比赛,但却依然强大。

去年东京奥运会,倪夏莲依然拿到参赛资格,成为最年长的选手,随后倪夏莲开启巴黎周期的征程,更不可思议了,她在去年新梅斯托站竟然3-2击败了国乒大将王艺迪,简直就刷新了外界对于乒乓球运动员年龄的认知。之后,倪夏莲还与纳特获得了世乒赛双打铜牌。之前倪夏莲又与纳特搭档进入大满贯八强。

于是,世界排名上,倪夏莲与搭档纳特狂升6位来到世界第三!为此倪夏莲写道:“难以置信,双打世界排名来到前三,我变得更年轻了,准备接受更多挑战!”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59岁奶奶创历史(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