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苏炳添首秀遥遥无期!6大赛事被取消或延期,或影响苏神卫冕战

时间:2022-03-23 22:5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3月22日消息,中国田径协会官方宣布,国内6大赛事被取消或延期,加之,如今疫情形势下不太可能出国参赛,这意味着,苏炳添的2022年首秀更加遥遥无期了!

2021年,苏炳添的表现堪称历史级别,东京奥运会跑出9秒83,创造亚洲历史,跻身世界短跑顶级名将之列,在世界田径男子100米的发展史上写了属于自己的一笔。进入2022年,我们非常期待苏炳添的新年首秀,可惜,国外疫情形势依旧严峻,苏炳添不可能冒着风险去到国外参赛。

如今,国内疫情也出现了反弹,中国田径协会也在今天宣布6大赛事被取消或者延期:2022年室内田径邀请赛(1-4站)取消,2022年全国竞走大奖赛、2022年第三届黄山越野跑锦标赛、2022年投掷项群赛、2022年全国室内田径锦标赛、2022年长三角田径短跨跳及接力项群赛延期。

无疑,这种情况之下,苏炳添的参赛计划被打乱了,当然,苏炳添的训练依旧日复一日进行着,前不久,苏炳添的训练视频还流传了出来,可见,苏炳添目前的身体状态应该还保持得不错。

被取消或者延期的6大国内田径赛事原计划都是应该在今年3-4月份进行的,其中的长三角田径短跨跳及接力项群赛原本定于4月8日-9日进行,不过,原定于4月27日-29日在广东肇庆举行的全国田径大奖赛暂时还没有官宣延期,去年,苏炳添以9秒98夺得该项赛事冠军,今年将是苏神的卫冕之战。

目前,中国田径协会已经将延期日程推进到了4月8日-9日,距离4月27日-29日的全国田径大奖赛很近了,若国内疫情形势不见明显好转,苏神的卫冕战必将受到影响,同样有可能被延期或者取消。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苏炳添首秀遥遥无期(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