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官宣:世界杯分档即将确定!世界杯小组抽签仪式4月2日进行!

时间:2022-03-24 00:3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今年是世界杯年,所有的球迷都在关注世界杯的动向!而近日,国际足联在官方网站上宣布,本月31日将会确定世界杯分档,而在4月2日,将会在卡塔尔进行世界杯小组抽签仪式。也就是说,本月的国际比赛日非常关键,因为比赛结果会影响球队的排名,而球队的排名将会决定球队会被分到第几档球队。话不多说,看看具体的情况吧!

国际足联确认,第一档的八支球队分别是东道主卡塔尔和已经确定晋级的28支球队中,在世界排名前七的球队。第二档是晋级的28支球队中排名8-15的球队,第三档是目前晋级28支球队中排名16-23的球队,第四档是目前晋级的球队中排名24-28的球队,以及剩余的三支附加赛晋级的球队。而最终的排名,以3月31日国际足联公布的排名为准。

3月31日之后,FIFA的排名不知道,不过按照目前的排名来看,第一档的球队分别是卡塔尔、比利时、巴西、法国、阿根廷、英格兰、西班牙和丹麦。而排名靠前的球队中葡萄牙、意大利都排名前七,不过目前他们没有确定晋级。而第二档的球队是,德国、墨西哥、美国、瑞士、荷兰、克罗地亚、(乌拉圭和塞内加尔没有完全确定。)而这些球队都实力不弱。

当然,这是按照目前的积分排名来计算的,而目前还有不少球队没有确定晋级世界杯,最终哪些球队可以晋级,还需要时间才能证明。而小组赛抽签仪式将会在4月2日进行,不知道本届世界杯是否会出现几个死亡之组呢?而谁又能拿到本届世界杯的冠军呢?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欧洲球队的可能性比较大哦。不知道您认为谁能夺得卡塔尔世界杯冠军?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世界杯分档即将确定(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