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骗子!奥运史上最诡异冠军:提升个人最好成绩78斤 六年后真相大白

时间:2022-03-24 15:4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不知道是喝了什么神仙水!

一位平时成绩平平的举重选手,能够在奥运会的比赛中,将个人的最好成绩提升整整39公斤。

他的表现令所有人瞠目结舌。

十年之后,真相大白!北京时间3月23日,世界反兴奋剂机构宣布,2016年里约奥运会举重男子77公斤冠军选手来自哈萨克斯坦的尼贾特·拉希莫夫因为兴奋剂违规,被禁赛八年!

六年前那场被认为是奥林匹克历史上最著名的举重比赛,以如此的“返场”方式收尾。

视线回到里约奥运会的男子77公斤级举重比赛,吕小军是公认的夺冠大热门。如果所有选手都是正常发挥,吕小军将毫无悬念拿到金牌。

奇怪的事情发生了,拉希莫夫在第二次挺举就将个人最好成绩大幅度提升,所有观众都看不懂了,拉希莫夫究竟吃了什么大力丸?

最后一次挺举,拉希莫夫再次增加了12公斤的重量,这是一个他平时根本抓不起来的重量,更别提是将杠铃高高举过头顶了。

奇迹就这么出现了,拉希莫夫一举成功反超吕小军获得冠军。当时就有不少媒体质疑拉希莫夫的“动力源”。

因为,里约奥运会拉希莫夫夺冠的总成绩是379公斤,比他之前的最好成绩高出了足足39公斤.

里约奥运会后,拉希莫夫参加的所有比赛,最好的成绩也只有344公斤,与里约夺冠相比,少了35公斤!

那么,拉希莫夫是怎么做到的呢?原来,他大量服用了兴奋剂,既然如此,拉希莫夫又是如何逃避了严格的尿检呢?

世界反兴奋剂组织透露,2016年3月15日、6月10日、7月16日,拉希莫夫在接受尿检时偷梁换柱,三次与一名“干净”的队友交换尿液样本,蒙混过关。7月16日距离拉希莫夫的奥运神表演,只差了25天。

拉希莫夫的队友因此被冤枉,遭到了禁赛。如今,六年过去了,拉希莫夫真正的尿样被“发现”,他也因此被钉在了奥林匹克的耻辱柱上。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奥运史上最诡异冠军(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