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巴西女排33岁队长宣布退出国家队,18岁潜力小将有望成接班人首选

时间:2022-03-25 11:4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巴西女排33岁队长宣布退出国家队,18岁潜力小将有望成接班人首选

3月24日巴西女排队长娜塔莉亚确认,她决定退出巴黎奥运周期的巴西女排国家队,已经提前与主教练吉马良斯沟通并获得批准。今年33岁的娜塔莉亚获得了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冠军和2020年东京奥运会的亚军,目前效力于意大利斯坎迪奇俱乐部,未来她将专注俱乐部的联赛。或许巴西女排依靠老将打天下的时代就要过时,18岁的小将克里斯蒂娜有望接班娜塔莉亚成为巴西队的主力主攻。

娜塔莉亚是国际排坛有名的小钢炮,尽管身高只有182CM左右,但是她的弹跳滞空能力非常强,极好地弥补了身高不足的短板,娜塔莉亚的扣球爆发力特别强,具备了二四号位以及后排进攻的各项技术,唯一的弱点就是她的一传不如现役巴西队的对角加比更加稳定。

娜塔莉亚早在21岁的时候就成为了巴西女排主力阵容中的一员,首次代表巴西女排参加国际大赛是2010年世锦赛,娜塔莉亚及时弥补了老将帕乌拉的低迷,最终巴西女排也是连续两届憾负俄罗斯女排屈居亚军。娜塔莉亚还作为替补获得了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女排冠军,真正让她成为绝对主力的核心是在里约奥运周期,不过巴西女排仅仅获得了2014年世锦赛的季军,里约奥运会对阵中国女排时,娜塔莉亚因为崩一传,一度被杰奎琳替换下场。来到东京奥运周期娜塔莉亚成为队长,并带领巴西女排取得了大冠军杯季军、世锦赛第7、世界杯第4和东京奥运会亚军。

结束了东京奥运会之后,娜塔莉亚或许考虑年龄渐大,已经33岁加上伤病的侵袭,娜塔莉亚未来集中精力在有限的时间内花在联赛中,如今在斯坎迪奇俱乐部效力的她,或许因为球队冲冠困难,下赛季娜塔莉亚会转会俄超的莫斯科迪纳摩,继续征战联赛赛场。

东京奥运周期巴西女排人员老化就比较严重,费加雷、娜塔莉亚等都是伦敦奥运周期的队员,而副攻卡洛琳更是雅典周期的队员,不过老将们大赛期间的稳定发挥仍力助巴西女排闯进决赛。如今巴西女排继续仰仗老将参加巴黎奥运会的计划恐怕被打破,娜塔莉亚、谢拉、塔伊萨等选手一直还在打联赛,但是很难再为巴西女排效力,主教练吉马良斯需要考虑挖掘新人的时候到了。

18岁的克里斯蒂娜是巴西女排主攻线最具潜质的新星,她被主教练招进巴西队参加了东京奥运会,尽管只是替补,也有幸获得了银牌,感受了奥运气氛,身高192CM的小将目前效力于费内巴切,与费德罗夫特彩娃交相辉映,是一颗不得多得的好苗子,巴黎周期恐怕巴西队的主攻线将以加比为核心,克里斯蒂娜打对角为主了。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巴西女排33岁队长宣布退出国家队(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