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4-0到1-4!丁俊晖无缘四强,斯诺克45岁世界冠军也爆冷出局

时间:2022-03-27 02:1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2年3月26日,斯诺克直布罗陀公开赛继续进行,1/4决赛,丁俊晖未能延续之前的强势,1比4不敌凯伦·威尔逊,无缘四强。获胜的凯伦·威尔逊继续保留争夺巡回锦标赛参赛资格的希望,他将在半决赛对阵状态神勇的里奇·沃顿。

随着特鲁姆普和尼尔·罗伯逊出局,欧洲系列赛额外奖金的争夺集中在希金斯和里奇·沃顿身上,里奇·沃顿想要从希金斯手中夺走15万英镑的额外大奖,必须在直布罗陀夺冠。他确实展现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淘汰特鲁姆普之后,他又在1/4决赛淘汰了杰米·琼斯。

面对杰米·琼斯,里奇·沃顿保持良好的进攻手感,先后打出单杆69分、66分、70分,4比1轻松击败对手,晋级四强。这样的话,里奇·沃顿只要再赢两场,就能反超希金斯,拿到欧洲系列赛的额外奖金和巡回锦标赛的参赛资格。另外,一旦里奇·沃顿夺冠,他就能获得世锦赛种子席位。

接下来的半决赛,里奇·沃顿的对手是凯伦·威尔逊,世界排名第五的凯伦·威尔逊虽然无缘欧洲系列赛的额外奖金,但他有机会竞争巡回锦标赛的参赛资格。简单来说,巡回锦标赛最后一个席位将在希金斯、里奇·沃顿和凯伦·威尔逊三人中产生。里奇·沃顿和凯伦·威尔逊直接对话,输球的一方提前掉队。

凯伦·威尔逊同样状态火热,面对丁俊晖,凯伦·威尔逊在攻防两端的发挥都比较出色,把握机会的能力确实很强大,最终以4比1淘汰丁俊晖。比较可惜的就是丁俊晖之前手感火热,4比0淘汰吉米·罗伯逊那场比赛,丁俊晖连续打出三杆破百,但短短两个小时之后,丁俊晖手感全无,1比4败下阵来。

下半区,老将罗伯特·米尔金斯继续神奇之旅,他打出单杆90分和58分,4比2淘汰本·汉考恩,晋级四强。半决赛,罗伯特·米尔金斯的对手是杰克·琼斯,后者制造大冷门,4比0横扫宾汉姆。45岁的世界冠军宾汉姆本来状态火热,他之前打出了单杆147,面对实力一般的杰克·琼斯,连续比赛的宾汉姆有些疲惫,0比4爆冷出局。

接下来,直布罗陀公开赛接着进行半决赛,上半区由里奇·沃顿对阵凯伦·威尔逊,下半区由杰克·琼斯对阵罗伯特·米尔金斯,祝各位选手好运!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4-0到1-4!丁俊晖无缘四强(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