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今日足球:美国vs巴拿马 波特兰伐木工vs奥兰多城播

时间:2022-03-27 02:2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美国vs巴拿马



美国近况:美国上场世预赛客场0-0踢平了墨西哥,球队在12场世预赛中取得6胜4平2负的成绩,目前以总积分22分排在世预赛小组赛第二的位置,目前还没有取得世界杯的席位,因此具备很强的得分意向,球队在12场小组赛中踢进了16球,进攻能力相当不错同时球队的防守能力也相当不错,同时球队在大名单中有很多实力球员包括切尔西的普利西奇,1多特蒙德的吉奥瓦尼-雷纳、莱比锡红牛的泰勒-亚当斯、瓦伦西亚的玉努斯-穆萨、里尔的蒂莫西-维阿、奥格斯堡的里卡多-佩皮等实力球员,球队表现相当不错,同时双方在之前首次交手中客场0-1败给了巴拿马,心理上处于劣势,来到主场拿下的机会很大。



巴拿马近况:巴拿马上场世预赛主场1-1踢平了洪都拉斯,球队在12场世预赛中取得5胜3平4负的成绩,目前以总积分18分排在小组赛第五的位置,目前距离第三的墨西哥只有4分的差距,还是有很大的机会取得世预赛席位的,球队与目前附加赛区的哥斯达黎加只有1分的差距,此次具备很强的得分意向,球队在世预赛小组赛中踢进了15球,场均进球数达到了1球以上进攻能力还说的过去,但是目前也丢掉14球,防守能力还有待增强。此次大名单中有安德莱赫特右的米歇尔-穆里略、比勒菲尔德的安德烈斯安德拉德; 莱加内斯的约尔-巴塞纳斯,科布雷萨尔的塞西利奥-沃特曼等实力球员,同时球队在与美国近9次交手中只取得1胜4平4负的成绩,心理上处于劣势,此次想要取得分数的难度很大。



本场:双方目前都有很强的得分意向,但是两队的实力差距很大,此次美国队要拿下取得世界杯的席位,而巴拿马离取得世界杯席位的距离也不远,此次给予美国不错的支持,与其实力相符,个人认为美国拿下的机会更大。



波特兰伐木工vs奥兰多城



波特兰伐木工近况:波特兰伐木工上场美职足客场1-4败给了达拉斯FC,球队在新赛季4场赛事中取得1胜2平1负的成绩,球队目前以总积分5分排在联赛积分榜第17的位置,球队在新赛季4场赛事中踢进了5球,由4名球员取得进攻端较为分散,同时球队主力进攻能力还算可以,查拉表现出色踢进了其中的2球,球队出场表现不错,跨赛季9个主场赛事取得6胜2平1负的成绩,新赛季2场赛事也取得1胜1平的成绩,但是球队的防守能力较差新赛季4场赛事丢了7球,防守能力有待增强。



奥兰多城近况:奥兰多城上轮联赛客场1-0拿下了洛杉矶银河,球队在新赛季4场赛事中取得2胜1平1负的成绩,目前以总积分7分排在联赛积分榜第11的位置,球队在新赛季的进攻能力相对还算可以目前4场赛事踢进了4球,达到了场均1球的成绩,但是球队进攻能力较为分散分别有4名球员取得,但是球队防守能力不俗本赛季只丢掉了2球,同时球队客场表现尚算不错,跨赛季8个联赛客场取得3胜2平3负的成绩,本赛季2个客场也取得1胜1平的成绩,整体表现不错。


本场:双方在历史上有6次交手的记录波特兰伐木工取得2胜1平3负的成绩,新赛季的奥兰多城的表现也要略强于波特兰伐木工,但是波特兰伐木工整体实力要强于奥兰多城,同时给予波特兰伐木工一定的支持,个人认为波特兰伐木工拿下的机会更大。#美国#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今日足球(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