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30场比赛不败!阿根廷距离队史纪录只差1场

时间:2022-03-27 10:5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在本轮世预赛中3比0大胜委内瑞拉后,阿根廷国家队已经保持了30场比赛不败,这是目前世界上仍保持着的国家队最长不败场次。

  阿根廷队上次输球还是在2019年的美洲杯半决赛上,当时他们输给了巴西。

  30场不败也是阿根廷国家队历史上第二长的不败纪录。阿根廷队的不败纪录是19991年2月到1993年8月之间的31场不败,当时的主教练是巴西莱。斯卡洛尼距离巴西莱的纪录只有1场比赛。

  阿根廷不但有机会打破自己31场不败的纪录,还有机会打破意大利的37场不败的世界纪录。

  斯卡洛尼带领阿根廷踢了43场比赛,球队获得29胜11平4负,他帮助阿根廷拿到了美洲杯冠军,打破了28年无大赛冠军的黑色历史。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阿根廷(122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