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0-2到3-2!男子乒坛诞生大逆转,韩国名将晋级,单打八强已出其四

时间:2022-03-29 23:5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2022年3月29日,乒乓球多哈球星赛继续进行,单打八强已出其四,国乒占据三个席位,男单周启豪、薛飞、林钟勋、阿鲁纳晋级,女单张瑞、加藤美优、木原美悠、杨晓欣晋级,韩国名将林钟勋完成大逆转,0-2落后连赢三局,最终3-2淘汰英国一哥皮切福德。

林钟勋是韩国队近期崛起的一位年轻选手,在去年世乒赛林钟勋打进男单八强,输给瑞典小将莫雷高德,大满贯赛首轮战胜国乒世界冠军林高远,来到多哈球星赛,林钟勋延续之前的良好状态,保持全胜战绩,对阵英国一哥皮切福德,后者世界排名第16位,综合实力很强。

前两局都是皮切福德占优,以11-6、11-9连赢两局,林钟勋后发制人,轰出11-7、11-7、11-6连扳三局,最终0-2落后完成大逆转,3-2淘汰皮切福德,晋级男单八强,等待中国台北名将林昀儒和瑞典选手卡尔伯格的胜者,在去年世乒赛林钟勋曾经战胜林昀儒,爆出一个冷门。

直板名将薛飞发挥稳定,轰出11-7、11-8、11-2速战速决,3-0淘汰美国小将卡纳克,这次薛飞基本发挥出个人最好水平,接下来对阵中国香港名将黄镇廷和克罗地亚选手加西纳的胜者,黄镇廷也是直板选手,期待薛飞和黄镇廷的比赛,前提是黄镇廷必须战胜加西纳。

神经刀周启豪3-1战胜德国名将弗朗西斯卡,首局周启豪以11-9险胜,随后弗朗西斯卡轰出11-8扳平比分,周启豪以16-14、11-6连赢两局结束比赛,非洲一哥阿鲁纳以11-8、11-8、11-9连赢三局,3-0淘汰赵子豪,最终国乒两人晋级男单八强,接下来周启豪将对阵阿鲁纳。

女单张瑞3-1淘汰中国香港选手李皓晴,前两局张瑞都是11-9险胜,李皓晴打出11-8扳回一局,随后张瑞9平连得2分,以11-9结束比赛,等待瑞典削球手琳达和中国台北选手陈思羽胜者,摩纳哥老将杨晓欣轰出11-4、11-6、11-5连赢三局,3-0横扫罗马尼亚名将斯佐科斯。

日本队两人晋级,木原美悠轰出11-9、11-2、11-8大获全胜,3-0淘汰斯洛伐克选手巴拉佐娃,接下来对阵杨晓欣,加藤美优8-11丢掉首局后,以11-9、11-7、12-10连扳三局,3-1逆转奥地利选手波尔卡诺娃,等待韩国一姐田志希和罗马尼亚选手萨马拉的胜者。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男子乒坛诞生大逆转(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