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乒乓球女单世界排名出炉,王曼昱反超伊藤美诚,刘诗雯仅排第16位

时间:2022-03-31 23:2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WTT新加坡大满贯赛事已经落下帷幕,国乒球员满载而归。在此基础上,最新的乒乓球女单世界排名出炉,王曼昱反超伊藤美诚,刘诗雯仅排第16位。具体详情如下:

乒乓球女单世界排名如何?

世界第1:陈梦无愧现役国乒一姐,以总积分9175分暂列女单世界第1。虽然此前世界排名被孙颖莎反超,不过凭借在WTT新加坡大满贯中获得的2000积分,陈梦又一次登上了世界第1的宝座。目前,陈梦高出世界排名第2的孙颖莎895分。

世界第2:孙颖莎以总积分8280分暂列女单世界第2。与陈梦相比,孙颖莎属于后起之秀,要知道在3年前,孙颖莎还只是一名国乒女队“边缘”球员。现如今的孙颖莎,已经成长为国乒主力球员中的尖兵力量,被誉为新一代“魔王”。

世界第3:王曼昱以总积分6411分暂列女单世界第3。王曼昱的强势崛起与经历奥运会的“意外洗礼”不无关系,其世界排名反超伊藤美诚只是表象,本质上国乒女单已经形成了由陈梦、孙颖莎、王曼昱组成的女子乒团。可以预见的是,至少在未来5-10年内,王曼昱必将坐稳国乒主力席位。

世界第4:伊藤美诚以总积分5391分暂列女单世界排名第4。纵观伊藤美诚的成长史,呈现高开低走的趋势。近一年以来,伊藤美诚鲜有亮眼成绩,除了在联赛中输给了名不见经传的小将外,在各大世界大赛中均早早出局。那么,日乒的“伊藤美诚时代”要结束了吗?

世界第5:王艺迪以总积分5127分暂列女单世界排名第5。已经25岁的王艺迪有些大器晚成,在2021年11月时她的世界排名还处于十名开外,不到半年时间,已经反超冯天薇等名将攀升至世界前5。客观地讲,王艺迪早已过了扛起国乒前进大旗的黄金年龄。

世界第6:日乒球员早田希娜以总积分3914分暂列世界第6。世界第7:日乒球员石川佳纯以总分3460分暂列世界第7。世界第8:杜凯琹以总积分3266分暂列世界第8。世界第9:新加坡选手冯天薇以总积分3115分暂列世界第9。世界第10:波多黎各球员迪亚兹以总积分3085分暂列世界第10。

此外,其他国乒球员的世界排名依次为:陈幸同第14位、刘诗雯第16位、朱雨玲第18位、何卓佳第28位、钱天一第32位、刘炜珊第46位、范思琦第52位、张瑞第56位、顾玉婷第60位、刘菲第82位、蒯曼第101位。

最后想问的是,你是如何看待王曼昱世界排名反超伊藤美诚一事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乒乓球女单世界排名出炉(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