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欧冠八强战今夜打响!6大看点:英超双雄冲四强 瓜帅PK西蒙尼

时间:2022-04-05 16:3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周三凌晨3点,2021-22赛季欧冠1/4决赛首回合的第一比赛日就将打响,曼城与马竞上演强强对话,利物浦则将对阵本菲卡。

曼城VS马竞

看点1:首次碰面,谁能取胜

让人感到有些意外的是,曼城和马竞历史上从来没有在正式比赛中有过交手,所以这是两队的第一次碰面。正所谓“狭路相逢勇者胜”,谁能率先赢球,抢占晋级四强的先机呢?我们拭目以待!

沃克和卡拉斯科首回合停赛。而曼城的坎塞洛、德布劳内、热苏斯,马竞的菲利克斯、苏亚雷斯、孔多比亚、马科斯-略伦特、雷尼尔多,只要再吃一黄,次回合也将停赛。

看点2:名帅对决,瓜迪奥拉VS西蒙尼

瓜迪奥拉曾在2008-2012年间执教巴萨,西蒙尼则是2011年执教马竞,所以两人在西甲只有1次交锋,瓜帅客场2-1取胜。而2015-16赛季欧冠半决赛,才是两大名帅的真正对决,结果西蒙尼带领的床单军团凭借客场进球多的优势,淘汰了佩普的拜仁。

看点3:马竞再战曼彻斯特

1/8决赛,马竞就抽到了曼彻斯特的另一支球队曼联,结果主场1-1战平,做客梦剧场1-0取胜晋级。没想到不到一个月之后,他们又要来到曼市,只不过对手换成了比曼联更强的曼城,这次能顺利过关吗?

本菲卡VS利物浦

看点4:12年首交锋,利物浦往绩占优

历史上,两队一共有过10次交锋,利物浦6胜4负略占优势,不过最近一次已经是2010年4月的欧联杯八强战次回合,当时他们在首回合1-2输球的情况下,完成4-1逆转,托雷斯梅开二度。

看点5:利物浦好签?前欧冠冠军不容小觑

抽签结束后,媒体普遍认为利物浦抽到好签,但本菲卡的实力还是不容低估,因为他们拥有本赛季葡超23场21球、欧冠8场4球的乌拉圭前锋努涅斯,防线上还有前英超名将奥塔门迪和维尔通亨。

本菲卡主帅韦里西莫赛前表示:“阿贾克斯也很强,但我们还是成功晋级。先主后客对我们有利,因为可以得到球迷们的支持。我们必须处于一个好的竞技状态,相信可以采用对阵贾府时的战术来取得平局。”

看点6:克洛普与里斯本的渊源

克洛普与本菲卡所在的葡萄牙首都里斯本颇有渊源。2015年,他就是在这里度假时,在一家咖啡馆外面接到了利物浦的执教邀请,于是提前结束假期,开创了一个新的时代。从那之后,渣叔再也没有去过里斯本,直到这一次。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欧冠八强战今夜打响(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