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女乒垄断前三!国际乒联更新世界排名,小胖断崖式领先,伊藤打脸

时间:2022-04-06 16:1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4月5日,国际乒联更新了第十四周的世界排名,因为最近一周没有什么乒乓球赛事,新一期的世界排名相较上一期变化不大。

我们先看看女乒这边,中国女乒在世界乒坛拥有绝对的统治力,陈梦排名世界第一,孙颖莎排名世界第二,王曼昱排名世界第三,国乒女队三位主力垄断了前三,实力非常强大。在WTT大满贯赛新加坡开赛前誓言要拿到大满贯赛女单、女双和混双冠军的日本女乒一姐伊藤美诚脸被打得生疼,WTT大满贯赛结束以后,伊藤美诚的排名就下跌到了世界第四,新一期的世界排名伊藤美诚仍然位列第四。

排名女乒世界第五的是咱们女乒的王艺迪,最近两年王艺迪在世界大赛上的表现非常出彩,她曾经在休斯顿世乒赛大比分击败了伊藤美诚,在去年12月底的新加坡WTT世界杯王艺迪拿到了亚军,一次次在世界大赛上的出色表现让王艺迪的世界排名稳步提升,如今已经到了第五名的位置,非常有希望在未来超越日乒一姐伊藤美诚。

排名世界第六和第七的全部来自日本女乒,她们分别是早田希娜和石川佳纯,排名世界第八的则是来自咱们中国香港的杜凯琹,排名世界第九的是新加坡华裔老将冯天薇,冯天薇如今已经36岁,仍然能够高居世界第九,状态保持的非常好。排名世界第十的是来自波多黎各的迪亚兹。

新一期的世界排名中国女乒实力强大,前五名中有四位球员来自中国女乒。但中国男乒的整体实力不像女队那样强大,世界排名第一的依旧是小胖樊振东,樊振东自奥运会以后在国内外的世界大赛展现了非常强大的实力,先后斩获全运会男单金牌、世乒赛男单金牌、WTT世界杯男单金牌,这也让樊振东以10598积分排名世界第一,遥遥领先排名第二的马龙3794分,呈现断崖式领先优势。

老将马龙排名世界第二,巴西名将雨果卡尔德拉诺排名世界第三,国乒队员梁靖崑排名第四,日本男乒一哥张本智和排名第五,中国台北小将林昀儒排名世界第六,德国名将奥恰洛夫排名世界第七,许昕排名世界第八,老将波尔排名世界第九,国乒林高远排名第十。

男单这边小品樊振东和马龙分列一二位,世界第三被巴西名将雨果占有,世界前五有三位是咱们国乒男队的球员,世界前十里面只有5位国乒球员,坦白的讲近两年国乒男队在世界的统治力在下降。而且形势多少有些危急的是,樊振东排名世界第一,老将马龙排名世界第二,后面的梁靖崑和林高远实力相对一般,许昕单打威胁不大,而且年纪上来讲离退役也不远了。

最新一期的乒乓球世界排名没有太多的变化,中国女乒在世界上的统治力不断增强,前三名被国乒包揽。中国男乒这边小胖大幅度领先排名世界第一,不过马龙年龄越来越大,梁靖崑大赛表现不够稳定,林高远难担重任,刘国梁还需要尽快在男队这边培养可用之才。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国际乒联更新世界排名(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