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李景亮对战“散打沙皇”穆斯里穆?

时间:2022-04-06 16:2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近日,一则关于李景亮最新比赛的消息在网上不胫而走,该消息称李景亮将会参加UFC275的比赛,并且此次比赛的对手是“散打沙皇”穆斯里穆。

这场对阵图传出后,迅速在拳迷群里流传开来,众所周知,本月初李景亮刚刚抵达美国,正式开启自己为期一年的备战计划,虽说在之前的采访中他曾透露过希望自己能在新的一年里当把“劳模”,打四场比赛,但如此迅速地传出消息,还是挺令拳迷震惊的。

为了验证消息的真伪,格斗迷查到了这张图片的发布者,是一个名为mmafight_universe的社交账号,该账号在INS上拥有6.5万粉丝,经常发布和转发一些MMA的资讯,着重发布UFC与Bellator 的信息。 尚不清楚该账号是如何获知这则消息的,截止到发稿日,UFC官方及相关媒体尚未有任何该消息流出。不考虑到UFC275的举办地是在新加坡,以及之前UFC官方特意联合咪咕视频公布的消息来看,白大拿指不定真的会给广大国内拳迷一个大惊喜。

虽然尚不确定消息的可信度有多高,但是这则消息已经赚足了国内拳迷的眼球,原因无他,这场比赛对国内拳迷来说,有着不一样的意义。 李景亮自然不用过多介绍,国内只要是观看MMA比赛的拳迷,对他都不会陌生,目前UFC次中量级排名第13位。

穆斯里穆·萨里科夫对喜欢散打的拳迷来说,绝对是明星级别的存在,这位俄罗斯老外曾多次斩获散打项目的世界冠军头衔,被喜欢他的拳迷称之为“散打沙皇”,是为数不多的外国散打王者。2017年正式签约UFC,目前次中量级排名第15位。

这场对阵之所以能吸引广大国内拳迷关注的原因,除了两人本身在国内的知名度外,还有就是两人的流派出身,两人均是散打起家,之后转型进军综合格斗。如果比赛消息准确,那拳迷极有可能在八角笼内见到一场超高水准的散打对决。 作为国内本土诞生的格斗流派,广大拳迷对散打有着特殊的情节,所以对这场不确定的对阵充满期待。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李景亮(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