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欧足联通过财政新规:俱乐部工资等支出不可超出总收入七成

时间:2022-04-08 02:4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4月7日晚,欧足联官方宣布,欧足联执委会今天在尼永举行的会议上批准了欧足联新财政规则——财政可持续性规则(FSR),这一规则将取代原有的财政公平法案(FFP)。新规规定,欧足联旗下各俱乐部在工资、转会费以及经纪人佣金的总支出不能超过总收入的70%。

FSR的出台是欧足联2010年推出FFP之后,首次对财政规则做出的重大改革。欧足联主席切费林表示:“推行全新的FSR,旨在鼓励俱乐部理性投资并建立一个可持续的未来。”切费林同时指出,这一新规将帮助欧洲俱乐部应对未来潜在的冲击。“偿付能力、稳定性和成本控制”将是新规的三大关键。

FSR的核心内容是严格限制俱乐部的支出收入比,规定欧洲各俱乐部在工资、转会费以及经纪人佣金的总支出不能超过收入的70%。对于各家俱乐部的收支评估也将会及时进行,违规者将会招致经济处罚和以及竞技层面的制裁。根据此前《纽约时报》的报道,这些处罚和制裁将包括“罚款、取消欧战参赛资格,甚至在欧战联赛体系降级。”

考虑到欧洲足坛正处于疫情恢复期,全新的财政可持续性规则设置了为期3个赛季的缓冲时间,允许各俱乐部在三年内的亏损范围翻倍,亏损额由原定的3000万欧元上涨至6000万欧元,其中“财政状况良好”的俱乐部还将被允许每年额外亏损1000万欧。

事实上,财政可持续性规则设置3个赛季缓冲期,也是为欧足联下一步对欧战的全面改革进行铺垫。本赛季,欧足联已引入了欧协杯,形成欧冠、欧联和欧协3个级别的完整金字塔欧战体系。从2024/25赛季开始,欧足联极有可能将这3项赛事扩军到各有36支参赛球队,再分为4组进行成绩匹配原则的瑞士轮赛制。相比此前对大巴黎、切尔西和曼城无关痛痒的罚款和减少欧战报名人数的处罚,新的财政可持续性规则将更多采用“欧战罚分或降级”的手段,实现对不达标俱乐部更好的处罚效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欧足联通过财政新规(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