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美国联赛第四周谢拉队夺首胜 薛翼枝10分首次上双

时间:2022-04-09 17:1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中国副攻薛翼枝接受采访

中国副攻薛翼枝接受采访

北京时间4月9日消息,第二届美国无限运动员职业排球联赛第四周次轮争夺在达拉斯结束。中国副攻薛翼枝所在的谢拉队(蓝队)3-0横扫达尼-德鲁斯队(金队)夺下本周首胜,三局比分为25-19、25-20和25-17。薛翼枝斩获蓝队第二高分10分,这也是她在美国联赛中首次单场得分上双。

此役蓝队沿用了首战的先发阵容,谢拉、努特萨拉、克鲁兹、薛翼枝等人均首发出场。薛翼枝在三局较量中6扣3发1拦贡献10分,其中进攻16扣6中1失误。这是她在本届联赛中首次单场得分上双。通过本场较量,薛翼枝的个人积分增加280分,目前以总分1422分排在个人积分榜第26位。

谢拉队(蓝队)首发球员名单

谢拉队(蓝队)首发球员名单

达尼-德鲁斯队(金队)首发球员名单

达尼-德鲁斯队(金队)首发球员名单

本场争夺蓝队的主攻斯塔尔泽斩获14分荣膺得分王,主攻克鲁兹和接应谢拉同获9分。橙队的主攻达尼-德鲁斯拿下本方最高的13分。单场MVP评选排名前3位的选手均来自蓝队,分别是谢拉、斯塔尔泽和巴斯蒂亚内利。

在本轮另外一场争夺中,瓦伦丁-安德森队(紫队)2-1战胜德拉克鲁兹队(橙队),三局比分为22-25、25-23和25-21。

11场比赛战罢,多米尼加主攻德拉克鲁兹以3013分高居个人积分榜首位,美国主攻达尼-德鲁斯落后275分排名次席,波多黎各二传瓦伦丁-安德森和巴西接应谢拉分居第3和第4,薛翼枝以1422分升至第26位。

薛翼枝所在的谢拉队(蓝队)在第四周末轮角逐中将对阵瓦伦丁-安德森队(紫队)。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美国联赛(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