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美国极限跑传奇27年跑完10万英里 40岁达成创纪录

时间:2022-04-09 17:1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卡米尔-赫伦40岁解锁10万英里距离创最年轻达成纪录

卡米尔-赫伦40岁解锁10万英里距离创最年轻达成纪录

  40岁的美国极限跑传奇卡米尔-赫伦在本周成为加入10万英里(约等于16.0934万公里)俱乐部最年轻的跑者;她也是第117位达此成就的超强耐力大神,这一距离大约相当于绕地球赤道跑四圈。

  虽然此类成就没有官方记录,但100K Lifetime Miles使用的是荣誉系统。早在 1995 年,赫伦就开始在她的挂历上记录她的里程数,当时她还在上高中。她后来将她的里程转换为 Excel 电子表格,至今仍在使用。

  自 1995 年以来,赫伦平均每年要跑上3700 英里(5950 公里)。在跑最多的一年,2011 年,她达到了 5848.48 英里(9412公里)。

美国极限长跑传奇卡米尔-赫伦创下的一系列纪录美国极限长跑传奇卡米尔-赫伦创下的一系列纪录

  在达成10万英里的距离后,赫伦表示将用牛排大餐来庆祝这一成就,可能还有跑后甜甜圈。今年2月,赫伦在内华达州的Jackpot Ultras比赛中打破了由她自己保持的100英里世界纪录,时间为12小时41分11秒。她也是唯一一个在50英里、100英里和24小时世界锦标赛中全部获胜的超跑者。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美国极限跑(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