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世锦赛变天!丁俊晖成第7热门 仅次6大巨星 人民日报+央视发声

时间:2022-04-11 19:4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4月11日消息,斯诺克世锦赛夺冠热门榜更新,丁俊晖继续上升,已经来到了第7!在中国球员中,丁俊晖也是第1,和赵心童并列!虽然还没有打进世锦赛正赛,但丁俊晖夺冠希望越来越大了。在最初的夺冠热门排名中,丁俊晖仅第11,此后上升到第9,现在又来到第7的位置!

排名前6的分别是尼尔·罗伯逊、特鲁姆普、奥沙利文、塞尔比、希金斯和凯伦·威尔逊,个个都是巨星,尤其是前5人,都是传奇级别。其中,尼尔·罗伯逊状态火爆,而奥沙利文则是6次世锦赛冠军。

而在6大巨星之后,就是前世界第1丁俊晖。职业生涯,35岁的丁俊晖拿到14个排名赛冠军,2次登顶世界第1。如今,丁俊晖虽然世界排名在30名开外,但依旧被看好。斯诺克世锦赛夺冠热门榜,丁俊晖高居第7,无论从职业生涯战绩还是现在的夺冠热门排名,丁俊晖都是当之无愧的中国一哥。赵心童和丁俊晖并列第7,颜丙涛第9!

在3大中国名将身后,还有肖恩·墨菲、马克·威廉姆斯、宾汉姆这些拿到世锦赛冠军的选手。

最近一场比赛,丁俊晖6-4击败好友田鹏飞,顺利晋级第4轮。丁俊晖下一轮的对手是名不见经传的业余球手大卫·利里,再获胜的话,即可以拿下32强的正赛资格。

职业生涯,丁俊晖拿到过英锦赛、大师赛冠军,距离大满贯,就缺一个世锦赛冠军。此前土耳其大师赛,丁俊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拿到世锦赛冠军,是他毕生的梦想,他会努力奋斗到职业生涯最后一刻。

现在,人民日报和央视都给丁俊晖加油打气,“期待近期状态回升的丁俊晖晋级正赛,有好的表现!”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丁俊晖成第7热门(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