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欧冠最新夺冠赔率:曼城利物浦大热,决赛英超内战?皇马又被看低

时间:2022-04-14 19:1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4月14日凌晨,欧冠1/4决赛次回合战罢,4强及半决赛对阵均出炉。曼城VS皇马,利物浦则要对阵黑马球队比利亚雷亚尔。欧冠最新夺冠赔率更新,曼城和利物浦以2.2的指数并列第1,皇马6.5排名第3,安切洛蒂的球队又被看低。

曼城经过苦战总分1-0淘汰马竞,瓜迪奥拉还损失了德布劳内、沃克和福登3名主力球员,付出了不小的代价。曼城在半决赛上的对手是欧冠13冠王皇马,但瓜迪奥拉的球队仍然是更被看好的球队;利物浦轮换7人,在主场3-3与本菲卡战平,克洛普的球队展现出强大的阵容深度,他们在半决赛上的对手比利亚雷亚尔虽然黑马成色很足,但要跨过红军这关并不容易,利物浦大概率能够进入到决赛。

换句话说,外界看好曼城和利物浦两支英超球队会师决赛,两支西甲球队可能陪跑。安切洛蒂的球队先后淘汰了巴黎圣日耳曼和卫冕冠军切尔西,现在他们又要对阵夺冠大热门曼城,安帅真是太难了。不过,皇马早就做好了打硬仗的准备,他们知道一个真理:要想夺得欧冠冠军,你就要战胜最好的球队。

皇马虽然阵容比较老化,但却是一支有底蕴有韧劲的球队,因此曼城要想跨过皇马进入到决赛,也绝对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两支球队最近一次欧冠交锋是在2019-2020赛季,当时曼城和皇马在欧冠1/8决赛碰面,结果曼城两回合4-2胜出。时隔1个赛季,瓜迪奥拉或将面对新的难题。

至于比利亚雷亚尔,他们的夺冠指数为21,基本被排除了夺冠的可能性。确实,虽然黄色潜水艇本赛季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但进入到半决赛后他们的对手是强大的利物浦,即便能过红军这关,决赛还有曼城或皇马等着他们。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欧冠最新夺冠赔率(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