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欧协联四强产生!穆鸟4-0逆转 半决赛:罗马VS蓝狐 马赛PK费耶

时间:2022-04-15 11:0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4月15日,欧协联1/4决赛次回合比赛全部结束,四强悉数产生,罗马大战莱斯特城,马赛对阵费耶诺德。

罗马首回合客场1-2负于博德闪耀,次回合回到主场,穆里尼奥率队完成4-0大逆转,亚伯拉罕闪击破门,扎尼奥洛上演帽子戏法,最终成功晋级四强,继续争冠。

莱斯特城首回合主场与埃因霍温0-0互交白卷,次回合做客2-1获胜,扎哈维打入1球,但麦迪逊和佩雷拉先后破门,完成逆转。

费耶诺德首回合主场3-3战平布拉格斯拉维亚,次回合凭借德瑟斯的梅开二度,3-1客场获胜,以6-4的总比分惊险晋级。

马赛首回合主场2-1击败帕奥克,次回合贡多齐助攻帕耶打入全场唯一进球,1-0完成双杀。

至此,欧协联四强全部产生!半决赛的对阵也随即揭晓:莱斯特城VS罗马,费耶诺德VS马赛,前者先主后客。

半决赛的首回合比赛将于北京时间4月29日凌晨进行,次回合比赛则是北京时间5月6日进行。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欧协联四强产生(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