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夺冠预测!赵心童和小特相当,火箭低于颜丙涛,丁俊晖不到一半

时间:2022-04-15 22:2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因为世锦赛正赛临近,所以关于夺冠人选的预测层出不穷,球迷们都在猜测冠军人选,尤其签位表出现以后,这种讨论愈发热烈,那么球迷们都看好哪位选手呢?接下里就和大家谈论一下吧!

不管是媒体预测还是球迷预测,位于榜首的人选基本没有变动过,那就是罗伯逊,本赛季罗伯逊发挥格外理想,惊艳了众多球迷,成为本赛季最被大众看好的选手之一,加上在世锦赛开赛前,他拿到了巡回锦标赛冠军,手感火热,以至于在夺冠榜的数据中获胜概率高达91%。

赵心童和特鲁姆普的夺冠概率也不低,有80%,没想到两人能够在夺冠概率方面排在一起,虽然赵心童是本赛季新崛起的黑马选手,但很多球迷期待着他大爆发,有部分外媒也较为看重他,欧洲体育在发布的斯诺克世锦赛海报中,赵心童是唯一出现在海报上的中国选手,与火箭、小特、塞尔比以及罗伯逊并列。

小特本赛季发挥不算理想,只在末尾阶段捧起第一个排名赛冠军,不过球迷还是很看好他。

令人意外的是火箭的夺冠概率预测,熟悉斯诺克的球迷都清楚火箭的影响力有多大,凡是他参加的赛事,绝大部分情况他都是夺冠热门人选,尤其在火箭本赛季打破“冠军荒”后,球迷提升了对他的信心,但在相关夺冠榜数据中,预测火箭夺冠的概率在72%,对比下来,还没有赶上颜丙涛(77%),着实有些意外。

不过从签位上看,火箭所处下半区高手如云,罗伯逊、希金斯均在,确实具有很大挑战性。

而认为丁俊晖能够夺冠的概率不足一半,只有43%,虽然很多中国球迷希望丁俊晖夺冠,但他首轮就对决威尔逊,确实是很大考验,好在很多球迷心态不错,还有球迷留言声称43%就挺满意了。并且有外媒在预测时认为丁俊晖心态常有起伏,很可能9-10惜败。

此前97届世锦赛冠军得主以及世界斯诺克联合会代表达赫迪在公开预测世锦赛冠军人选时就将罗伯逊以及奥沙利文作为热门球员,并解释之所以倾向两人是因为两人的比赛方式屡屡奏效,当然如果罗伯逊和火箭对决,那么他更看好罗伯逊。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火箭低于颜丙涛(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