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国羽男单又全军覆没!陆光祖遭逆转无缘4强,陈雨菲领衔女单占3席

时间:2022-04-15 22:2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4月15日,2022年世界羽联巡回赛超级300赛事韩国大师赛结束了1/4决赛的争夺,国羽全线出战。男单独苗陆光祖在对阵泰国选手塔马辛时,先赢后输惨遭逆转,1-2出局无缘4强,至此,国羽男单本赛季第三次全军覆没,集体无缘4强。女单赛场,陈雨菲、何冰娇、王祉怡均战胜各自对手,占据了4强中的3席,何冰娇半决赛将对决东道主韩国天才少女安洗莹。而兼项的张殊贤,在女双和混双都输球双线无缘4强。

韩国大师赛虽然只是超级300级别的赛事,国羽依然派出了绝大部分主力参赛,经过前两轮的比赛过后,国羽男单损失最大,赵俊鹏首轮出局,李诗沣第二轮输球,翁泓阳则因为身体不适退赛,只剩下陆光祖一人。1/4决赛,陆光祖与赛会6号种子泰国人塔马辛的对决中,他21-16先赢一局,但之后两局,他未能顶住,12-21、15-21,连输两局,最终1-2遭逆转出局,国羽男单就此再度全军覆没,是本赛季继德国公开赛、全英赛之后,第三次出现这一情况。

女单方面,国羽三大主力陈雨菲、何冰娇、王祉怡表现出色,在1/4决赛中战胜各自对手,强势晋级,占据了4强中的3席,另外一席被韩国名将安洗莹获得。半决赛中,陈雨菲与王祉怡内战,而何冰娇将对决安洗莹,为国羽争取会师决赛全力而战。

男双方面,同样是独苗的刘雨辰/欧烜屹组合,迎战东道主组合,赛会2号种子高成炫/申白喆。首局比赛,刘雨辰/欧烜屹表现出色21-17先下一局,但第二局却18-21丢掉,被拖入决胜局,最后一局前半段,比分一直紧咬,但后半段,两人加快节奏,连续打了两波得分高潮,最终21-13完成绝杀,强势晋级4强。

女双方面,国羽两对组合杜玥/李汶妹与张殊贤/郑雨展开了内战,争夺一个4强席位。最终杜玥/李汶妹更胜一筹,以21-15、21-19,大比分2-0取胜,顺利晋级4强,半决赛将对阵东道主韩国组合。混双方面,欧烜屹/黄雅琼以21-15、21-10轻取韩国组合姜敏赫/白荷娜;“黄鸭”王懿律/黄东萍暴走,以21-4、21-6,大胜日本组合西川裕次郎/尾崎沙织,全场比赛,对手只得到了可怜的10分;而郑思维/张殊贤组合,则苦战三局,以14-21、21-15、18-21,大比分1-2不敌韩国组合金勇/李幽琳,无缘晋级。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国羽男单又全军覆没(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