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王曼昱迎来良好转机!无缘亚运会单打名额后,又赢得一项重要荣誉

时间:2022-04-16 15:3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国乒参加亚运会单打比赛的人选已经确定,樊振东、马龙将参加男单比赛的争夺,陈梦和孙颖莎则拿到了女单比赛的参赛名额。对于身为亚运会女单卫冕冠军的王曼昱而言,她不得不接受无缘卫冕的残酷现实。虽然还能够继续参加亚运会其他项目的争夺,但对于王曼昱而言,终归还是留下了遗憾。不过日前,王曼昱迎来了良好转机,在无缘亚运会单打名额后,她又赢得了一项重要荣誉,真是干得漂亮。

王曼昱和孙颖莎是国乒新一代选手中的最强者,经过几年的成长,两人已经成为国乒的绝对核心。在丁宁退役、刘诗雯状态下滑的情况下,孙颖莎和王曼昱的崛起,依稀让人看到了当年王楠和张怡宁双星闪耀的影子。国乒女队主教练李隼就表示,孙颖莎和王曼昱之间的对决一度让自己看到了当年王楠和张怡宁比赛的场景。这两人再加上陈梦,让国乒在后丁宁和刘诗雯时代没有人才方面的后顾之忧。

不过刘国梁和李隼还是有幸福的烦恼,那就是如何在这三人之间进行选择的问题。毕竟像奥运会、亚运会这种大赛,国乒都只能有2人参加单打比赛的争夺。手心手背都是肉,舍弃谁都是一个非常艰难的决定,正因为如此,刘国梁、李隼将选择的主动权交给了队员。最终,陈梦凭借着新加坡大满贯女单冠军和世界第一的排名,拿到了亚运会单打资格。孙颖莎则凭借着世界第二的排名,挤掉王曼昱拿到了另一个亚运会的单打名额。

而在无缘亚运会单打资格后,王曼昱也迎来了转机。日前,王曼昱成功当选全国优秀共青团员,这是对她刻苦努力的一个回报。这对于王曼昱而言无疑是一项重要荣誉,代表着她的成绩获得了官方的肯定。作为一名1999年出生的选手,王曼昱如今也不过是23岁,依然非常年轻,有着大好的前途。很多人看到王曼昱在赛场上的出色表现,往往容易忽略她的年龄。直到这次王曼昱获得优秀共青团员,大家才意识到王曼昱的年龄并不大。

这次获奖对于王曼昱而言也是一次良好的转机。虽然无缘亚运会单打比赛的争夺,但王曼昱的努力和成绩还是能够得到大家肯定的,王曼昱也能够从中得到激励和安慰。其实在王曼昱的职业生涯中,已经数次经历过失意的时候。比如在去年奥运会名额的竞争中,王曼昱最终也只是拿到了P卡资格。但王曼昱并没有气馁,在刘诗雯受伤后等来了机会,并且在奥运会后一飞冲天,拿到了全运会和世乒赛的女单冠军。

挫折和失败只会让强者变得更加强大,王曼昱显然就是绝对的强者。出身贫寒的她从小就培养出了不服输的精神,这一次无缘亚运会单打名额,也不会让王曼昱被击倒,而是会成为激励她继续向前的动力,加油!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王曼昱迎来良好转机(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