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中国队120分钟鏖战!观众惊呼声此起彼伏,国羽女双憾负+累趴赛场

时间:2022-04-16 21:0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4月16日,2022年羽毛球韩国大师赛女双半决赛激战正酣。国羽独苗杜玥和李汶妹没有延续连胜势头,两人苦战三局不敌东道主选手白荷娜、李幽琳,无缘女双决赛。本次比赛,世界第一组合陈清晨和贾一凡因伤缺席,杜玥和李汶妹、张殊贤和郑雨成为中国队冲金的希望。作为唯一一对进入四强的中国组合,杜玥和李汶妹在半决赛拼尽全力,与韩国组合进行了近120分钟的拉锯战,但最终还是功亏一篑。

赛后,两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比赛打得很艰苦,输掉比赛很痛心。之前的女双四分之一决赛,杜玥和李汶妹战胜队友张殊贤和郑雨,拿到一场四强门票。由于日本队和韩国队几对女双强档都未能参赛,杜玥和李汶妹的夺冠希望大大增加。半决赛面对冲击力十足的白荷娜、李幽琳,杜玥和李汶妹开场气势如虹,尤其是在多拍来回球拿下胜利之后,两人都会通过怒吼的方式,互相加油打气。

反观白荷娜、李幽琳组合,在进攻受阻之后,两人在防守端也漏洞百出,被中国队两位姑娘连续杀球得手。杜玥和李汶妹在第一次技术暂停取得4分的领先优势,但随后,韩国队的白荷娜、李幽琳迅速在战术上做出调整,中国组合临场应变不够及时,被对手连续追分,关键时刻,白荷娜、李幽琳再次利用后场杀球得分,以21:18先赢一局。

第二局,杜玥和李汶妹稳住心态,耐心和对手展开多拍对攻,韩国队出现失误,中国队以11:4领先。之后,双方展开拉锯战,每一分的争夺都异常激烈。杜玥和李汶妹在局末阶段果断出手,以21:19扳回一城。值得一提的是,仅两局比赛,双方就已经打了近70分钟。决胜局,双方依然打得难解难分,每一球都是多拍来回,现场观众的惊呼声此起彼伏。有网友调侃,“这是2022赛季羽毛球赛场最长的马拉松了,估计四人都是奔着120分钟去的”。

最终,杜玥和李汶妹以16:21输掉第三局,遗憾止步半决赛。从比赛进程来看,杜玥和李汶妹阶段性波动起伏太大,既能够领先对手8分,也能被对手秒追、反超比分。两人过山车式的状态,也让球迷看得心惊胆战。有人表示,巴黎奥运周期,国羽女双还得看凡尘组合,其他几对搭档都欠火候,在强强对话中难扛重任!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中国队120分钟鏖战(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