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49岁足坛巨星卡洛斯亮相!胡子花白+满脸皱纹,3段婚姻生11个孩子

时间:2022-04-17 02:1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近段时间,巴西足坛巨星罗伯托 卡洛斯现身英格兰某足球活动,49岁的他再次登场,还打进了一个点球。据了解,这场活动是为了做慈善,罗伯托 卡洛斯一向致力于回馈社会,这才会时隔许久再度露面。如今的罗伯托 卡洛斯看起来苍老明显,脸上皱纹特别多,胡子也已经花白,身材更是严重发福。但罗伯托 卡洛斯的大腿和小腿依旧健硕,一看就是没有放弃足球训练,还是当年那个闻名世界的重炮手。

罗伯托 卡洛斯和大罗差不多是同时代巨星,再加上来自放荡不羁的巴西足坛,他的私生活也十分丰富多彩。罗伯托 卡洛斯一共结过3次婚,育有11个孩子,刚好是一支足球队的首发阵容。当然,罗伯托 卡洛斯是否和罗纳尔多那样,有许多身份不明的私生子,只有他自己知道。这就是巴西球员的特色,原则上来说,越有名的球星,私生活越放纵,只有卡卡等少数几人是例外,大罗、小罗、阿德每个都不是省油的灯。

出生于1973年的卡洛斯,是巴西足坛乃至世界足坛历史上,数一数二的顶级左后卫。卡洛斯是典型的巴西边后卫,攻击力十分强大,持球推进能力超强,再加上速度很快,在球场上可以承包整个左边路。而卡洛斯最为人称道的技术,就是力量超级大,同时无比精准的任意球。当时,只要卡洛斯主罚任意球,对方排人墙的球员必定是心惊胆战,一旦被踢中,那么没有1、2分钟时间绝对爬不起来。

卡洛斯职业生涯最精彩的任意球破门,无疑是1997年四国赛,他用一个“S型”的诡异弧线球,攻破了法国门神巴特斯的十指关。后来,巴特斯明确表示,他压根没想到卡洛斯的球能进,因为看上去明明朝着球门外飞去,结果突然来了一个违反物理定律的转向,以至于他自始至终没有做出任何反应。卡洛斯的任意球力大无穷、线路飘忽不定,是皇马以及巴西国家队打不开僵局时的重要破门手段。

实际上,卡洛斯最初和很多南美球员一样,选择意甲作为留洋起点,但在国际米兰表现糟糕,1年后便被甩卖给皇马。当时不会有人想到,卡洛斯在皇马一待就是11年,不仅成为俱乐部传奇,而且在世界足坛占据重要地位。在卡洛斯漫长的职业生涯中,拿到过世界杯冠军、欧冠冠军、美洲杯冠军、联赛冠军,基本完成了大满贯。直到2012年,卡洛斯39岁时,他才选择退役,在巴西球员中,算是非常难得的现象。告别足坛后的卡洛斯当过教练,还在皇马青年队工作过,但终究不适合自己,如今的他更喜欢参加活动,没事上去踢两脚,生活过得也算舒适惬意。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49岁足坛巨星卡洛斯亮相(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