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7-2!赵心童状态爆棚,两杆破百助力公益事业,首胜近在眼前

时间:2022-04-17 02:2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2年4月16日,斯诺克世锦赛拉开战幕,正赛首轮,赵心童状态爆棚,上半场就打出两杆破百,以7比2领先杰米·克拉克,赵心童在克鲁斯堡的首胜近在眼前,几乎可以说赵心童一只脚踏进16强了。

本届世锦赛,4位中国选手跻身正赛,分别是种子选手赵心童、颜丙涛、资格赛选手丁俊晖、吕昊天。赵心童签运一般,他独自进入下半区,首轮对手就是曾在世锦赛扮演大黑马角色的杰米·克拉克,下半区还有奥沙利文、肖恩·墨菲、希金斯、尼尔·罗伯逊等顶尖高手,可以说突围难度特别大。

不过,对于赵心童来说,首轮比赛最重要,他要力争拿到自己在克鲁斯堡的首场胜利,然后才能考虑之后的比赛。比赛开始前,赵心童出席了媒体日活动,他心情不错,可以说精神饱满、信心十足。

果然,面对杰米·克拉克,赵心童展现出了强大的进攻实力,开局接连打出单杆98分、57分、73分,取得3比0领先,这显然是一个完美的开局。虽然杰米·克拉克之后扳回一局,但赵心童休息回来后再次发力,连续打出单杆109分、78分、103分,两杆破百之后,赵心童6比1遥遥领先。

随后,杰米·克拉克追回一局,上半场最后一局,两人都有一些失误,杰米·克拉克有些着急,将红球打出球台,赵心童随后拿下这一局,大比分7比2领先结束上半场。可以说赵心童在克鲁斯堡的首胜已经近在眼前了,16强离他越来越近了。

值得一提的是,比赛期间,只要运动员打出一杆破百,赞助商就会为儿童关怀机构捐出200英镑,赵心童用两杆破百助力公益事业,收获特别丰富。

同一时间进行的另一场比赛,卫冕冠军马克·塞尔比同样状态不俗,他打出单杆134分、129分,以6比3领先杰米·琼斯,这场比赛的下半场也将在首个比赛日进行,也就是说,这场比赛将决出本届世锦赛的首个16强席位!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赵心童状态爆棚(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