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庄宇珊去哪了?接连落选国家队,疑似主动放弃训练营,志不在此?

时间:2022-04-17 02:2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随着中国女排20人名单的公布,再加上网传的中国女排二队20人名单,这40人名单包含了大部分球迷们期待的新星,可一新星的接连落选,令不少人都在惊呼,庄宇珊去哪了?要知道,她可是昔日国少、国青的希望之星,名气甚至不输吴梦洁。

不过不得不说的是,庄宇珊也算是颇具个性的球员,上赛季之前的全锦赛,庄宇珊就意外缺席,要知道,全运会青年组的对决之中,庄宇珊可是带领着福建青年女排闯进了4强,而当时缺席的庄宇珊一度被传出可能放弃职业生涯,进入高校学习的消息,这一度引起了不小的争议,众人纷纷对庄宇珊感到惋惜;不过好在,排超联赛开始之时,庄宇珊出现在了福建女排,这也算是令人松了一口气,她并没有放弃自己的职业生涯。

效力福建女排的庄宇珊则是打出了不俗的水准,一开始就占据福建女排首发主攻位置的庄宇珊,俨然成为了福建女排的进攻利器,整个赛季下来,庄宇珊一度独得273分,队内仅次于郑益昕的267分,整个排超之中,庄宇珊则是位居最佳得分榜(总分)的第3位,以新人的身份打出如此的数据已是令人惊叹不已,最为关键的是,庄宇珊还有着一手不俗的一传,是颇为全能的主攻,如果单从上赛季的表现来说,她比吴梦洁更加出色。

如此不凡的发挥,自然是令庄宇珊成功跻身于中国女排人才备选库之中,众人几乎都认为庄宇珊可冲击国家队,可谁承想,庄宇珊竟然没有参加中国女排训练营,这无疑是放弃了竞争中国女排国手席位的资格,而且从训练营的报名方式来看,庄宇珊极有可能是自己放弃了,要知道,训练营可是要先自己主动报名,球队再推荐,而人才备选库的球员原则上都可以参加训练营,庄宇珊缺席的最大可能就是自己放弃了,这再度令人看到了庄宇珊的个性。

不过庄宇珊不愿和众多好手竞争国手,也可能是知道自己竞争压力太大,没有什么优势,想要缓一缓,可笔者对庄宇珊落选中国女排二队的集训名单就有些意外了,要知道,中国女排二队之中可是有着不少缺席训练营的球员入选,但庄宇珊依旧没有出现在名单之中,属实令笔者有些意外,难道庄宇珊自始至终就从未想过要重回国家队?还是真如之前缺席全锦赛之时外界的传闻一般,庄宇珊志不在此,她并不想成为职业球员?

不得不说,庄宇珊的各种举动属实是令笔者有些看不懂,如果说是缺席训练营是不自信,可为何缺席中国女排二队的集训名单呢?难道真的是不愿继续自己的职业生涯?这也算是笔者心中的一个未解之谜。庄宇珊去哪了?接连落选国家队,疑似主动放弃训练营,志不在此?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庄宇珊去哪了(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