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6-3!第6位晋级者即将诞生:丁俊晖分区第1人,特鲁姆普强劲对手

时间:2022-04-18 23:3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4月18日消息,斯诺克世锦赛首轮,麦克吉尔与海菲尔德之间的第二阶段比赛即将打响。第一个阶段,麦克吉尔6-3领先!手握三局领先优势,并且,麦克吉尔还是本届世锦赛实力更强的种子球员,不出意外的话,麦克吉尔将成为本届世锦赛的第6位晋级者。

此前,在第一轮比赛中,塞尔比、赵心童、奥沙利文、马奎尔和杰克逊佩奇已经晋级,根据赛程安排的时间,麦克吉尔和海菲尔德的这场比赛的第二阶段将率先进行,从今天17点开始,这是2022年斯诺克世锦赛第6场首轮第二阶段比赛,也将决出第6位晋级者,同时开球的比赛是马克艾伦VS唐纳森的第一阶段争夺。

第一个阶段,麦克吉尔的表现只能说是中规中矩,前九局打出3杆50+,每一局比赛都让对手海菲尔德得到了上手机会,只不过,资格赛选手海菲尔德的实力确实是很一般,把握机会的能力太差,没能给到麦克吉尔足够大的压力。

实际上,由于海菲尔德给的压力不够,麦克吉尔并没有展现出他全部的实力,特别是他单杆制胜的能力。应该说,现阶段,麦克吉尔和赵心童、凯伦威尔逊、布雷切尔、利索夫斯基是当今世界职业斯诺克球坛最强的几位90后球员。过去2届世锦赛,麦克吉尔1次八强、1次四强,成绩相当出彩!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世锦赛,麦克吉尔也是中国斯诺克的潜在对手,与丁俊晖、吕昊天同在2/4区,麦克吉尔也大概率将成为丁俊晖分区晋级16强的第1人。此外,麦克吉尔还是特鲁姆普的强劲对手,第二轮比赛,两人有可能遭遇,争夺一个八强席位。

与丁俊晖和特鲁姆普的交手记录方面,麦克吉尔曾经在2019年斯诺克世锦赛首轮7-10负于丁俊晖,麦克吉尔与特鲁姆普则是从未在世锦赛上有过交锋。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丁俊晖分区第1人(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