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欧冠:两支英超球队碾压西甲球队?别忘了皇马可是能发挥120%实力

时间:2022-04-19 16:0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欧冠半决赛的四支球队已经出炉,两支来自西甲、两支来自英超,“西甲双雄”皇家马德里和比利亚雷亚尔各自拿下了一场西甲联赛的胜利,而曼城却在上周末的足总杯半决赛中不敌利物浦,但是如果单纯这样来看就能判定这四支球队的状态,那未免也太过儿戏了。

欧冠半决赛分别是由皇马对阵曼城,黄潜对阵利物浦。先说皇马与曼城的比赛,2019-20赛季C罗初离开,皇马迎来了第一个没有C罗的赛季,在欧冠1/8决赛上正是惨遭曼城双杀淘汰,此番再聚可以说是碰上老仇家了。尽管曼城联赛杯不敌利物浦,但打这场比赛蓝月亮可是没有派全主力的阵容。德布劳内等主力因为一定的伤病问题所以替补,很显然瓜迪奥拉是打算主动放弃掉一条战线的。

不过,到了欧冠赛场可就不是这个说法了。在与皇马的对决前,基本上曼城所有的主力都能够恢复状态,狠狠复出迎战皇马,那个时候可就不会让出控球权了。要知道,之前联赛全主力的曼城对阵全主力的利物浦也是略占优势的,这支蓝月亮很有可能是欧冠四强中纸面实力最强的一队。那么皇马呢?砍巴黎、干切尔西,接连淘汰法甲和上赛季欧冠冠军,你觉得他们菜不菜?

说实话,皇马的纸面实力可能真的比不上曼城,不过这支球队的精神力量与韧性实在是太强了,总是能够在比赛中发挥出120%的实力。并且,尽管稍逊一筹,但是也不会差曼城太多,皇马与曼城的比赛毫无疑问会是一次精彩的对决,本泽马、莫德里奇和德布劳内等一众顶级球星的碰撞将会夺走所有球迷的眼球。

相比之下,黄潜对阵利物浦的比赛在话题度上就要相差许多了,要知道黄色潜水艇目前在西甲的排名仅仅只有第七,他们能够破釜沉舟一鼓作气地杀入欧冠半决赛已经是一件非常令人震惊的事情了。然而无论是阵容储备抑或是球队的综合实力,比起利物浦还是要有比较大的差距的,黄潜想要淘汰利物浦基本上是一件不可能的事。

不过,又不是完全不可能,毕竟足球是圆的,他们能够杀进半决赛,又有谁能保证他们不会继续杀入决赛呢?接下来我们只需要期待这四支球队的表现,然后再认真欣赏这四场代表了现代足球几近最高水平的比赛吧。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欧冠(553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