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爆冷?斯诺克世界冠军4-1领先连丢3局,丁俊晖终结者恐遭淘汰

时间:2022-04-25 02:3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2年4月24日,斯诺克世锦赛进入第9比赛日,正赛第二轮,世界冠军宾汉姆连赢4局,暂时以5比3领先凯伦·威尔逊。另一位世界冠军希金斯状态一般,面对泰国选手桑坎姆,他在4比1领先的情况下连丢3局,第一阶段以4比4收场。希金斯状态很一般,失误特别多,这场比赛存在爆冷的可能性。

正赛第二轮,马克·威廉姆斯、斯蒂芬·马奎尔、奥沙利文、颜丙涛相继挺进八强,剩下四个八强席位将在两个比赛日内决出。率先登场的就是夺冠热门选手希金斯,首轮比赛,希金斯淘汰了塔猜亚,虽然取得了胜利,但状态比较一般,没有打出争冠热门的风采。

第二轮,希金斯的对手还是泰国人,那就是淘汰了卢卡·布雷切尔的桑坎姆。不管是个人实力还是大赛经验,希金斯都在对手之上,正常来说希金斯可以轻松过关,但他的状态仍然很一般。开局阶段,希金斯打出单杆59分和82分,取得3比0的梦幻开局。希金斯本可以4比0领先,但第四局出现失误,桑坎姆以69比59扳回一局。

休息回来,希金斯打出单杆90分,取得4比1领先。之后,希金斯出现了太多的失误,有些失误简直莫名其妙,桑坎姆没有单杆超过50分的表现,却连赢3局,将比分追成4平。只能说希金斯的临场状态不理想,不管是控球还是击球都出现了很多低级失误,这显然不是希金斯的正常水准。

如果希金斯之后还是这个状态,这场比赛存在爆冷的可能性,毕竟桑坎姆也不是软柿子,连续几局完成逆转也让他信心大增。

另一场比赛,世界冠军宾汉姆5比3领先凯伦·威尔逊。之前,凯伦·威尔逊淘汰了丁俊晖,士气大振,面对宾汉姆,他在先赢一局的情况下连丢4局,虽然之后打出单杆81分和103分,但第一阶段还是以3比5落后。面对经验丰富的宾汉姆,凯伦·威尔逊在某些时刻办法不多,如果第二阶段不能扭转颓势,凯伦·威尔逊恐怕会被淘汰出局。

整体来看,这两场比赛的观赏性比较一般,没有像马克·威廉姆斯、奥沙利文那样,打出流畅的进攻,也没有像颜丙涛和塞尔比那样,打出高强度防守,接下来的第二阶段特别重要,祝各位球员好运!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斯诺克世界冠军4-1领先连丢3局(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