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重磅官宣|张伟丽VS乔安娜二番战敲定!

时间:2022-04-25 02:4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被誉为UFC史上最精彩的女子对决即将迎来二番战,张伟丽将于北京时间6月12日在新加坡举行的PPV赛事UFC275中再战乔安娜-扬杰柴克。

张伟丽目前战绩为21胜3负,其中10次KO,7次降服获胜。张伟丽与乔安娜的首次对决发生在2020年3月举行的UFC248中,当时两人在打满五个回合后张伟丽以分歧判定险胜,成功卫冕了草量级冠军头衔。那场比赛被UFC评为了当年的年度最佳对决,未来很有可能入选UFC名人堂。张伟丽在之后的卫冕战中被罗斯-娜玛尤纳斯KO终结输掉了冠军头衔,而在年底的二番战中她也未能重夺冠军,以分歧判定再次输给了对手。

乔安娜目前战绩为16胜4负,其中4次KO,1次降服获胜。在两年前与张伟丽对决后,乔安娜就再也没有出战过,她也因为长时间无法比赛而被UFC官方移出了排名榜。值得一提的是,乔安娜迄今为止的4场生涯败绩都是输在了冠军战中,除了与张伟丽相似地连续两次不敌罗斯-娜玛尤纳斯之外,她还在与瓦伦蒂娜-舍甫琴科争夺蝇量级冠军头衔时输给了对手。乔安娜上一场胜绩是在2019年10月时以一致判定击败了米歇尔-沃特森。

同期,中国另一位女子草量级选手梁娜也将在UFC275同期进行比赛,她的对手是职业战绩10胜4负,6次KO、2次降服的阿根廷选手西尔瓦娜-胡亚雷斯。同梁娜一样,胡亚雷斯也尚未在UFC取得胜利,为求首胜,想必二人会进行一场激烈的角逐。

UFC275:特谢拉 VS 普罗哈兹卡将于北京时间6月12日在新加坡举行,这也将是UFC在东南亚举办的首场PPV赛事。咪咕届时将全程直播整场赛事。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张伟丽VS乔安娜二番战敲定!(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