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世锦赛第10日前瞻-决出8强最后4席,罗伯逊特鲁姆普希金斯冲刺

时间:2022-04-25 10:5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4月25日,2022年斯诺克世锦赛将进入到第10个比赛日角逐,第二轮最后四场比赛将进入到第三阶段的决胜时刻,8强的最后四个席位将在两个时段诞生。相对来说,特鲁姆普和希金斯目前均以大比分领先,不出意外基本能确保晋级,而最大夺冠热门罗伯逊则7-9意外落后于利索夫斯基,有可能被爆冷;威尔逊与宾汉姆两个阶段继续战平,最后将在第三阶段展开厮杀,分出胜负。

北京时间4月25日晚上8点:

威尔逊8-8宾汉姆(第三阶段)

桑坎姆5-11希金斯(第三阶段)

威尔逊与宾汉姆两人的对决,从第一阶段开始就一直很胶着,虽然威尔逊与第一轮对决丁俊晖情况相似,开头1-4落后,但之后他连胜三局追平4-4结束第一阶段。第二阶段中,威尔逊相对来说发挥更加好,一杆制胜能力更强,但宾汉姆也展现了他世界冠军的厚度,有破百时刻,同时紧咬比分,两人8-8继续战平。意味着第三阶段将进行9局5胜的争夺。

连续面对泰国选手,对于四冠王希金斯来说,压力并没有太大,尽管第一阶段被世界排名第38位的桑坎姆紧咬比分,4-4暂平,但希金斯在第二阶段的暴走,算是彻底击溃了泰国黑马。一波“七连鞭”的好戏,让比赛的悬念基本失去,要不是桑坎姆顶住压力拿下最后一局,恐怕第二阶段他要被零封。但11-5的比分,希金斯基本已经提前锁定了胜利,8强咫尺之遥。

北京时间4月26日凌晨2点:

麦克吉尔6-10特鲁姆普(第三阶段)

罗伯逊7-9利索夫斯基(第三阶段)

作为夺冠热门之一的特鲁姆普,面对苏格兰人麦克吉尔的冲击,第一阶段他似乎并不是太适应,被对手紧咬比分,同样是4-4战平。但进入到第二阶段后,场面平衡的局势被打破,特鲁姆普一波连胜拉开了分差,10-6,基本可以让他没有太大压力的在第三阶段继续发力,胜利基本在望。

对于最大夺冠热门罗伯逊来说,两个阶段打完,并没有达到他想要的状态和结果,7-9落后于利索夫斯基,只能让他在第三阶段更加专注和努力。如果罗伯逊不能在进攻端保持稳定性,恐怕要被对手利索夫斯基继续强势的反击所打破。而这场比赛,将成为当天最具悬念的一场比赛。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世锦赛第10日前瞻(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