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法网前瞻丨纳达尔会重夺王冠么?

时间:2022-04-27 14:5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距离2022罗兰加洛斯对决只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了,对于法网的期待也开始不断升温。

红土赛季以及罗兰加洛斯有许多的故事,在这里我们仅挑选了几个关于通往法网之路的几个热门话题。

纳达尔会重夺王冠吗?

拥有13个法网冠军,他当然可以。

不幸的是,35岁的纳达尔还在努力恢复健康中,也期待再次夺冠之前能不断提升自己的状态。

纳达尔在今年打出了个人最好的赛季开局,以20连胜的战绩赢得了包括澳大利亚公开赛在内的三个冠军,随后在印第安维尔斯决赛中被弗里茨阻止,获得亚军。

3月底,世界排名第四的纳达尔在退出迈阿密大师赛、回到西班牙后,被诊断为肋骨应力性骨折,严重影响了对法网的备战。

纳达尔在社交媒体上说:“很沮丧也很伤心,尤其是在本赛季开局如此出色之后。

现在是一年中非常重要的时刻。我一直有拼搏、战胜一切的斗志,现在要做的就是在康复后保持耐心,努力工作。”

上周,教练莫亚说:纳达尔虽然还有疼痛感,但已经恢复正常训练了。

本周纳达尔网校放出的纳达尔训练视频,看起来已经有些强度了,而且也已经宣布参加下周开打的马德里大师赛。

祝纳达尔一切顺利,再战法网!

德约科维奇最终会开启自己的赛季吗?

迄今为止,卫冕冠军诺瓦克·德约科维奇本赛季只参加了三站比赛。

在迪拜四分之一决赛中两盘被维赛利击败,那时刚刚回归赛场的世界第一需要时间来重新适应激烈的比赛强度。

蒙特卡洛大师赛上,世界第一第二轮不敌达维多维奇,但在随后的贝尔格莱德重新振作起来,获得了亚军,正在不断提升自己的状态。

记住,永远不要怀疑德约科维奇,他渴望创纪录,像纳达尔一样追逐第21个大满贯。

其他夺冠人选

在纳达尔、德约科维奇的垄断的高台上,西西帕斯被视为下一个接班人。

希腊人目前卫冕了蒙特卡洛,虽然在2021法网决赛中败在德约科维奇拍下,但也展现出了不俗的实力。

兹维列夫曾在红土上有过出色的表现,上赛季夺得马德里冠军奖杯。

迈阿密公开赛亚军、红土好手鲁德也值得期待。

刚刚在贝尔格莱德红土赛事斩获一冠并送蛋世界第一德约的卢布列夫,也期待在法网有所作为。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法网前瞻(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