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足坛7大传奇聚会!卡卡巨帅,菲戈冻龄,小罗身体情况令人担忧

时间:2022-05-15 00:0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近段时间,众多足坛巨星齐聚元老赛,为球迷们奉献了一场回忆盛宴。虽然很多人都长出了啤酒肚,脚下动作也不是那么灵便,但他们的球感仍在,看到这些巨星在场上奔跑,球迷们很容易回想起当年的绿茵盛况。这场元老赛的规格很高,包括小罗、卡卡、菲戈、卡西、特里、巴尔德拉马、坎比亚索7大巨星在内的众多足坛名宿纷纷亮相,不过这么一对比,大家才发现有人是真的不显老,有人看上去已经大变样。

变化最大的无疑是小罗和斯内德。小罗作为昔日的足球精灵,球感无与伦比,即便是梅西、内马尔也不能和他相提并论,他也代表着足球运动最初的意味,随心所欲、享受乐趣即可,现代足球越来越趋近于工业化生产,几乎所有球员都是一个模子刻出来,毫无个人风格可言,还是小罗这样的球星,踢比赛的时候观赏性更强。

但由于生活极度不自律,小罗的职业生涯巅峰期很短,退役后更是放飞自我,酗酒是常态,破产欠债也是常有的事,甚至还进过监狱。只有42岁的小罗,头发胡子都已经花白,再加上眼袋深陷,面部浮肿,看起来就像是60岁的老大爷。实际上,相比于5年前,小罗已经改掉了很多坏习惯,把更多精力用在推广足球运动,而不是沉迷酒色上,这对他调理身体应该会有不少帮助。

斯内德曾经是荷兰国家队的绝对核心,职业生涯命途多舛,长时间默默无闻,惨遭皇马抛弃后,在穆里尼奥手下焕发新生,帮助国际米兰成就三冠王霸业。2010年世界杯,斯内德带领橙衣军团杀入决赛,只可惜最后时刻功亏一篑。在那之后,斯内德迅速跌落神坛,如今基本消失在公众视野外。正因如此,看到斯内德十分臃肿的身材,球迷们大吃一惊,不禁调侃道:斯内德已经变成了斯肉德。

当然,有人容貌大变样,就有人容颜不老,卡卡和菲戈可谓是两大不老男神的代表。卡卡年轻时便以俊朗的面容著称,菲戈虽然并不属于“眉清目秀”的类型,但却有很强的男性魅力,一看就是硬朗型帅哥。如今,40岁的卡卡和50岁的菲戈,都和过去一样帅气,还有41岁的卡西利亚斯,同样保持着不错的状态。除此之外,哥伦比亚“金毛狮王”巴尔德拉马、“老虎”法尔考、阿根廷“兔子”萨维奥拉以及前切尔西铁血队长纷纷露面,勾起球迷无限回忆。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足坛7大传奇聚会(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