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世界台联公布重要处罚!斯诺克再传丑闻,选手操控比赛禁赛18个月

时间:2022-05-15 00:1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2022年5月14日,世界职业比利与斯诺克协会(WPBSA)公布一项重要处罚,业余斯诺克选手西蒙-布莱克维尔被认定违反了WPBSA的相关规定(操纵比赛),对其做出两项处罚决定:第一,2022年4月14日停赛之日起至2023年10月15日,合计18个月,暂停参加任何斯诺克比赛;第二,2022年6月15日之前向WPBSA支付1400英镑听证会费用。

据悉,该名选手试图打进一项名为EPSB公开赛的前四名,以获得免费进入世界斯诺克巡回赛(WST)Q School的奖励,于是他试图接触其他选手向其提供200英镑,以确保自己能够进入这项比赛的前四名,同时,为了让对方接受自己的提议,布莱克维尔表示如果他打进决赛,那么会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输给这名选手的一位朋友。

遗憾的是,布莱克维尔找的这位球员并没有接受他的提议,反而向WPBSA指控了这个做法,最终WPBSA按程序对其停赛,组织了听证会并予以处罚。斯诺克在休赛期再传丑闻,虽然这名选手是业余球员,但这样的处罚也是对职业球员的警钟长鸣,众所周知,职业巡回赛中不乏有球员因涉嫌操纵比赛而被禁赛,最著名的两个例子,5个排名赛冠军得主斯蒂芬-李被禁赛长达12年之久,约翰-希金斯也被禁赛过6个月。

中国选手方面,曹宇鹏和于德陆在2018年底也曾因此禁赛,其中曹宇鹏已于本赛季顶着压力成功复出,而于德陆已经转战中式台球。这样的案例,对于斯诺克中国军团年轻一代来说尤为重要,因为每一位获得职业资格的球员都经过了常人难以想象的努力,切勿为了一时的利益而耽误甚至葬送自己的职业生涯。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世界台联公布重要处罚(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