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全红婵老家祖坟修建完工,万人祭拜场面壮观,宗祠规模宛如皇宫

时间:2022-05-16 01:2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在2021年的东京奥运会上,年仅14岁的全红婵不仅拿到了奥运会跳水比赛的冠军,还一举打破了世界纪录,成为不可多得的天才运动少女。如今,全红婵已经全然成为了跳水队里的主力战将,不仅参加了不少个人项目,还与同为天才少女的陈芋汐组成了双人十米跳台的搭档。凭借出色的比赛表现和不俗的实力,全红婵在中国跳水队里的一姐身份逐渐展露!

成功夺得奥运会冠军之后,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这位才华与实力并存的小女孩,她的一举一动都被无数喜欢她的粉丝们时刻关注着,俨然有当红小生的范儿。甚至还有不少主流媒体以及人民网都纷纷发声,呼吁大家要向她学习,为国争光,争取走向更远更美好的未来。说起,全红婵很多人对她的姓氏比较好奇,毕竟全这个姓是非常少见的,来自广东湛江的全红婵究竟来自一个怎样的大家族呢?

近段时间,由于全红婵老家祖坟修建完成,一位网友在网络上发布了一段关于全红婵族人举行万人祭祀的场面,从航拍图中我们可以看到,全氏家族的宗祠规模宛如皇宫,现场宏伟壮观,琳琅满目的雕塑、气球和各类摆设,很多人整整齐齐的站在台下,庄严肃穆的参加祭典活动。本来就壮大的家族,现如今又诞生了一位天资聪颖的运动健将,相信族人们也是非常开心和自豪的,而全氏家族也因全红婵的存在再次出现在人们的视线当中,成为不少人关注的对象。

在祭祀后,又有人在网上分享了全氏祖坟的样貌,仿古的青砖尽显高贵与大气,复古的设计风格让整片祖坟显得奢华大气震撼人心,不愧是大家族的风范!

虽然,目前全红婵已经接连拿下了数块奖牌,成为跳水界炙手可热的天才少女,可是要想在未来取得更好的成绩,还需要继续努力的训练,毕竟现在跳台项目的竞争非常激烈,不少天才选手不断涌现,即便全红婵的实力正处于巅峰阶段,但也丝毫不能放松警惕,而且她还必须让自己保持强健的体魄,只有这样才能继续为国家取得更优异的成绩。拿下奥运会以及全运会的冠军之后,全红婵接下来的目标就是走向世界,勇夺世锦赛的冠军,顺利的话,她也能成为最年轻的大满贯冠军的获得者,这对全红婵未来的发展可是具有非常重要的历史性意义的,所以她必须更加努力,争取继续为国争光。

当然,我们也相信,这样一位积极向上的天才少女,也一定不会辜负粉丝们的期望以及国家的栽培,能够在未来的时间里,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拿回更多属于她、属于中国的奖项!让中国的跳水运动走向世界!受到全世界的瞩目!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全红婵老家祖坟修建完工(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