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羽毛球排名咋排的?陈雨菲竟被安洗莹超越,国羽仅一项是第一

时间:2022-05-18 03:0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羽毛球汤尤杯大赛刚结束,国际羽联就公布了最新一期世界排名。让人不解的是,此前在尤伯杯比赛中保持全胜的陈雨菲排名反而下滑,被决赛输给自己的韩国选手安洗莹超越。而在五个单项中,国羽仅有一项占据第一。

陈雨菲

根据国际羽联公布的排名,女单排名第一的仍然是日本的山口茜,她在这届尤伯杯上谁给了安洗莹。中国台北队的戴资颖依然稳居第二。原本排名第三的中国选手陈雨菲,虽然在尤杯决赛中2-1力克安洗莹,但世界排名反而下滑到第四,原来排名第四的安洗莹上升到第三。难道说赢球的陈雨菲丢积分,输球的安洗莹涨分不成?其她中国选手中,尤伯杯保持全胜的何冰娇上升到第九,决赛输给韩国选手申玉静的王祉怡排名升到第14名。

男单世界排名第一的仍然是丹麦一哥阿塞尔森,日本的桃田贤斗位居第二,丹麦的安东森虽然汤杯连续输球,依然保持第三。中国选手中排名最高的是老将谌龙,位列第七。汤杯多次出任一单的陆光祖排在第24名。

凡尘组合排名世界第一

男双世界排名前两位的是印尼组合,中国组合排名最靠前的是刘雨辰/欧烜屹,排在第83名。由此也足见国羽男双的实力之薄弱。女双排名,中国的凡尘组合虽然尤伯杯决赛不敌韩国的申昇瓒和李绍希,但仍然排名第一,韩国组合名列第二。这也是五个单项中,国羽唯一一项保持世界第一的项目。

王懿律、黄东萍

混双方面,虽然国羽拥有两对世界冠军组合王懿律/黄东萍、郑思维/黄亚琼,但排名第一的是泰国组合德差波/沙西丽。单论成绩,中国的两对组合明显好于泰国组合,但世界排名愣是比对方低,你给谁说理去。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羽毛球排名咋排的(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