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2022法网火热!中国队迎夺冠良机,女单进步神速,谁会制造惊喜?

时间:2022-05-19 02:1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2022年法国网球公开赛女单资格赛继续展开激烈争夺,赛会3号种子、中国金花朱琳延续了此前的良好状态,她以直落两盘的方式横扫维克里安特塞娃,成功晋级决胜轮。在朱琳赢球之后,很多球迷都期待她能打进法网女单正赛,进一步壮大中国队本届法网女单的阵容。从世界排名来看,领军人物张帅已提前获得法网参赛门票,王蔷、郑钦文、朱琳等其他几位中国金花同样有望在罗兰加洛斯登场。

年初的澳网,中国女子网球取得了巨大突破,5人出战正赛首轮全部赢球。来到本赛季第二座大满贯,球迷依然对姑娘们充满信心。在争夺正赛门票的一场焦点大战中,中国队的朱琳全面爆发,成功横扫实力不俗的维克里安特塞娃。赢下这场对决之后,她距离正赛仅一步之遥。与此同时,她还获得了30个积分,世界排名跻身前100之内。下一场比赛,她的对手是弗吕维尔托娃和库兹莫娃之间的胜者。

与过往几届相比,今年的法网在球员整体实力上有所下滑,最大夺冠热门当属世界排名第一的波兰名将斯瓦泰克。2020年法网女单决赛,她曾在中心球场首次捧起大满贯女单冠军奖杯。除斯瓦泰克之外,其他球员都有机会在成绩上取得历史突破。大坂直美、萨巴伦卡、萨卡里等名将在红土球场发挥并不稳定,因此,不排除被低排位球员爆冷的可能。

中国金花在2022红土赛季表现不俗,张帅在斯图加特站和马德里站均打进女双四强,并且还拿到了一个亚军。郑钦文、朱琳等年轻选手也多次刷新最好成绩,让很多国内球迷对于即将到来的法网又多了一丝期待。资格赛中,朱琳的发挥可圈可点。在上一轮轻松过关之后,她在第二轮面对维克里安特塞娃时再次超水平发挥。从和对手的底线对攻中看,朱琳在击球速度、力量以及变线能力上都取得了明显进步。

值得一提的是,两盘比赛,朱琳让对手只拿到了3局,仅同时69分钟便让维克里安特塞娃打道回府。距离法网女单正赛仅剩一步之遥,朱琳内心也难掩激动之情。她表示,能够参加四大满贯女单正赛的争夺,甚至能够在首轮比赛赢球,将给她整个职业生涯带来巨大的精神动力。2011年法网,李娜曾在罗兰加洛斯拿到中国女子网球第一个大满贯单打冠军,11年后,朱琳能否沾到师姐李娜的好运气呢?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2022法网火热(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