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体育早报|哥斯达黎加晋级!世界杯32强出炉!意大利2-5德国

时间:2022-06-15 14:0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早间必读

世预赛洲际附加赛一场焦点战中,哥斯达黎加1-0击败新西兰,搭上了通往卡塔尔世界杯的末班车。自此,2022年世界杯32强正式出炉。其中欧洲13席,亚洲6席,南美和中北美各4席,非洲则5队参赛。

足球战报

欧国联A3组第4轮的一场焦点战中,英格兰0-4输给匈牙利。上半场,鲍恩错失良机,凯恩解围失误送礼,罗兰-绍洛伊凌空抽射破网。下半场,绍洛伊完成双响,纳吉破门,比赛尾声斯通斯染红被罚下,加兹达格锁定胜局。

欧国联A3组第4轮,上半场基米希和京多安各建一功,下半场穆勒进球,维尔纳梅开二度,尼奥托和巴斯托尼扳回2球,意大利客场2-5惨败在德国脚下。意大利不仅吞下欧国联首败,并且创下83年耻辱纪录。

欧国联A联赛小组第4轮一场焦点战中,荷兰3-2击败威尔士队。这场比赛在补时阶段迎来最高潮,剧情两度反转,让现场和电视机前的球迷看得十分过瘾。

欧国联A4组第4轮,比利时客场对阵波兰。上半场,巴舒亚伊打破僵局,阿扎尔破门被判越位在先。比赛最后时刻,希德维尔头球击中立柱,比利时1-0险胜。

足球资讯

11月21日,本届世界杯就将正式打响,揭幕战是塞内加尔VS荷兰,比赛时间是北京时间晚18点,非常适合我们的球迷观看。

英超豪门利物浦官方宣布,22岁的本菲卡前锋达尔文-努涅斯正式加盟。这位乌拉圭国脚,也成为继葡萄牙新星法比奥-卡瓦略之后,利物浦夏窗敲定的第2位新援。新赛季,努涅斯将会身穿27号球衣,此前27号主人是今夏刚离队的比利时射手奥里吉。

世界杯洲际附加赛中,哥斯达黎加1-0击败新西兰,拿到了最后1张世界杯的入场券,这已经是哥斯达黎加队史第6次晋级世界杯。

随着哥斯达黎加出线,世界杯32强全部产生,最新夺冠赔率也随之出炉,巴西是最大热门!

伯恩利正式宣布孔帕尼成为球队的主帅。那么,在执教安德莱赫特三年之后,孔帕尼能否帮助伯恩利重返英超呢?

亚洲杯预选赛上,印度4-0大胜中国香港,印度头号球星切特里延续好状态,在这场比赛中取得进球。切特里打进自己国家队第84球,他追平传奇巨星普斯卡什,并列国家队历史射手榜第5,现役则是第3。

新赛季中超联赛第一阶段第4轮开始,武汉德比上演,三镇能否取得4连胜?广州则将与海港进行较量。

篮球早报

追梦格林连夜更新自己的播客节目《The Draymond Green Show》,追梦格林认为塔图姆就是年轻版的杜兰特,而杜兰特是史上最伟大的得分手之一。追梦格林还表示库里在G5战三分9中0后,他势必会在G6战迎来大爆发。

勇士全队飞赴波士顿,官方更新了登机照,并配文写道:“本赛季最后一次客场之旅。”库里歪嘴露出霸气的表情,如今的他距离生涯第4冠只差1胜,他也被看好拿下生涯第一座总决赛MVP奖杯。

勇士距离总冠军只差一场胜利,美媒Fadeaway World建议了一笔湖人和勇士的重磅交易方案,认为这笔方案能带来双赢的效果。勇士能继续提升阵容天赋,而湖人需要做出改变,詹姆斯已经快要38岁了。具体交易方案是湖人送出浓眉,得到勇士的格林、普尔和库明加。

NBA名嘴比尔-西蒙斯在播客节目上提出了一笔三方交易的方案,具体内容是湖人得到欧文,雷霆得到威少,篮网得到湖人的两个首轮和4000万美元的交易特例。

爵士对戈贝尔的要价曝光,据美媒Heavy记者Sean Deveney报道,爵士想要从戈贝尔的交易中得到一位全明星级别球员、一位潜力年轻球员和选秀权;名记曝爵士可能和老鹰达成大交易。

据美媒My News LA报道,洛杉矶法院已就鹈鹕队球员海斯身背的两项轻罪指控做出裁决,法院最终裁定海斯缓刑三年,并需要参加450小时的社区服务和参加52周的防止家庭暴力相关课程。

综合早报

温网在官方宣布了今年赛事正赛外卡情况,在女单外卡方面,小威廉姆斯的名字赫然在列。这是小威时隔1年再度重返赛场,她上一次参赛还是去年温网。

乒乓球克罗地亚赛结束第二个比赛日,国乒12人出战资格赛第三轮,结果是10胜2负,男单向鹏、林诗栋、梁国栋、陈垣宇,女单陈熠、徐奕、纵歌曼、冷雨桐、韩菲儿晋级,再赢一场就可以晋级正赛,王廷宇、覃予萱被淘汰。

重要赛事预告

07:00 WNBA常规赛 华盛顿神秘VS菲尼克斯水星

17:30 中超第4轮 上海海港VS广州队

19:00 国家女排联赛 中国女排VS比利时女排

19:30 中超第4轮 广州城VS河南嵩山龙门

19:30 中超第4轮 武汉长江VS武汉三镇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体育早报(2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