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第6次进世界杯!518万人口国家沸腾,全民狂欢,街道水泄不通

时间:2022-06-15 22:4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6月15日凌晨,卡塔尔瑞扬体育场,哥斯达黎加VS新西兰。凭借坎贝尔的唯一进球,哥斯达黎加1-0战胜对手,成功晋级世界杯!

坎贝尔

FIFA排名第31的哥斯达黎加,碰上FIFA排名第101的新西兰,这样的洲际附加赛,似乎没有悬念可言。赛前,外界一边倒看好哥斯达黎加晋级。

全队激情高歌

哥斯达黎加全队斗志昂扬,看看弗朗西斯科,看看杜阿尔特,看看坎贝尔,咆哮着唱国歌——这是一场足球赛,为世界杯而战,为哥斯达黎加518万民众而战。

坎贝尔破门

开场仅3分钟,哥斯达黎加就打破僵局。杰威森左路带球推进,将球横传至禁区,坎贝尔包抄到位,起脚推射破门,哥斯达黎加1-0领先!

坎贝尔破门,举国沸腾

哥斯达黎加首都圣何塞,已经是万人空巷,如同过节一样热闹、欢庆。球迷聚集在公共区域的大屏幕前,见证这场关系到世界杯席位的生死之战。坎贝尔进球之后,哥斯达黎加这个国家的民众都沸腾了!

凭借老门将纳瓦斯的神勇表现,哥斯达黎加守住1-0的优势,成功晋级2022年世界杯。

这是哥斯达黎加第6次获得世界杯席位:1990、2002、2006、2014、2018、2022,哥斯达黎加成功出线。最近3届世界杯,都有哥斯达黎加的身影。

卡塔尔的瑞扬体育场,成为哥斯达黎加欢庆的舞台,全队站成一排,又蹦又跳,高声歌唱。

哥斯达黎加的首都圣何塞,同样是全民狂欢。街道上,广场前,数万人身披国旗,道路水泄不通。人们享受足球带来的快乐,场面蔚为壮观。

哥队球迷欢庆

足球是哥斯达黎加最受欢迎的运动,几乎上升到信仰的高度。工作之后,闲暇时光,总能看到哥斯达黎加的孩子在球场、路口踢足球。碰上世预赛洲际附加赛这样的大战,民众暂时放下工作,为足球队摇旗呐喊。90分钟过后,他们等到了想要的结果。

2022年世界杯,哥斯达黎加将与西班牙、德国、日本同组。作为哥斯达黎加头号球星,纳瓦斯感言:“我们实现了目标,能踢世界杯,这是无比梦幻的事情,整个哥斯达黎加都应该感到满意。让我们先享受快乐,再考虑其他(世界杯的对手)吧。”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第6次进世界杯(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