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2-0!魔鬼客场淘汰世锦赛冠军,刘雨辰欧烜屹晋级男双十六强!

时间:2022-06-15 23:0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在刚刚结束不久的印尼大师赛当中,虽然中国队的男双没有能够夺得冠军,但是他们的表现却获得了球迷的认可,三对组合参赛,两对都杀入到了四强,之前出局的还是在国羽内战当中失利,虽然年轻的梁伟铿和王昶在决赛当中输给了东道主选手,但是却让球迷看到了男双崛起的希望!在级别更高的超级1000赛事印尼公开赛当中,中国队只有刘雨辰和欧烜屹这一对男双组合通过补位进入到了正赛,他们首轮就遭遇到了强敌,东道主选手世锦赛冠军阿山和亨德拉,能否在印尼的魔鬼客场,爆冷晋级就成为了此战球迷最大的关注点!比赛开打之后,年轻的刘雨辰和欧烜屹就刮起了青春风暴,靠着在比赛过程当中不断提速,让34岁的阿山和37岁的亨德拉疲于应付,最终直落两局击败了对手,昂首挺进男双十六强!

整体实力处于劣势的刘雨辰欧烜屹,在比赛开打之后打得非常主动,靠着积极的抢网压制住了阿山和亨德拉,开局阶段取得了2-0的领先,不过印尼组合靠着亨德拉在网前的假动作,连续骗到了刘雨辰和欧烜屹,很快就将比分追平,双方随后进入到了僵持战,紧咬比分一直打到了7平,更加年轻的刘雨辰和欧烜屹,利用自己移动上的优势,在快节奏的对抗当中逐渐压制住对手,而阿山和亨德拉则连续出现回球下网的情况,中国组合也带着11-8的优势进入到了局中休息。

重新回到比赛之后,阿山和亨德拉在主场球迷的助威声当中,连得2分将分差缩小到了1分,刘雨辰和欧烜屹并没有慌乱,依旧坚定贯彻了打快的策略,不断在多拍回合当中提速,让都已经过了而立之年的印尼组合陷入疲于奔命的状态当中,刘雨辰和欧烜屹也趁势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16-12,并且将优势保持到了最后,以21-17拿下首局取得了开门红。

第二局比赛阿山和亨德拉靠着更加凶狠的网前球,开局取得了2-0的领先,不过在刘雨辰和欧烜屹的凌厉攻势之下,印尼组合的失误开始增多,双方很快回到同一起跑线,一直打到了9平,关键球较量当中,移动更快的中国组合,凭借轮转方面的优势,带着11-10的微弱优势进入技术暂停。

不过在回到比赛之后,经验丰富的印尼组合打得更加沉着,利用刘雨辰和欧烜屹急于锁定胜局的心态,反超比分并且建立起了17-14的领先,比分落后反倒让刘雨辰和欧烜屹冷静了下来,在多拍回合当中不再着急,而是寻找更好的出手机会,这也帮助他们顽强将比分追到20平,在决胜球的较量当中,大比分领先的中国组合更加敢于出手,这也让他们以24-22锁定胜局!

作为中国队在男双赛场的独苗,刘雨辰和欧烜屹在首轮面对强敌的情况下,能够顶住魔鬼客场的压力爆冷获胜,还是让球迷看到了他们身上的潜力,期待他们能够继续自己的黑马本色,力争在印尼公开赛走得更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魔鬼客场淘汰世锦赛冠军(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